海报男孩 Poster Boys (2017)

导演: 施瑞亚斯·塔尔帕德
编剧: Bunty Rathore
主演: 桑尼·戴尔 / 波比·戴尔 / 施瑞亚斯·塔尔帕德 / 索纳莉·库尔卡尼 / Tasha Bhambra / Somesh Agarwal / Samrat Raichand / Randheer Rai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印度
语言: 印地语
上映日期: 2017-09-08(印度)
IMDb: tt6352548
暂无评分

海报男孩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热门 /  最新 / 

2 Diya 看过 2018-01-11 17:11:14

剧情很简单,被政府结扎广告侵犯肖像权的三人生活受影响,故奋起而抗之,用奇葩招数对抗政府的故事。如果懂语言和文化梗 可以说是很爆笑也很讽刺了。

0 朱燕去死 看过 2020-03-06 20:28:16

演员做导演,,,,而且这演员名气也没多大,就是个喜剧演员,当导演还欠缺火候

0 夏天 看过 2018-04-14 06:57:13

中文译名《海报男孩》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海报男孩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phoenix 2018-04-07 06:25:45

印度计划生育宣传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版权归作者所有,任何形式转载请联系作者。 作者:ChaoYan(来自豆瓣) 来源:https://movie.douban.com/review/8807628/ 总体展现了印度电影一贯的欢乐搞笑歌舞氛围,因为三个男人假的结扎海报而引发一连串的蝴蝶效应,从宣传计划生育到男女平等,处处可见印度政府控制人口的...  (展开)
ChaoYan 2017-09-11 05:37:39

印度计划生育宣传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总体展现了印度电影一贯的欢乐搞笑歌舞氛围,因为三个男人假的结扎海报而引发一连串的蝴蝶效应,从宣传计划生育到男女平等,处处可见印度政府控制人口的决心。开始并没有理解导演的最后利用媒体举办裸体游行的用意,后来想到伦敦每天的裸骑不正展现了解放天性重回自然的决心么...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海报男孩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