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痛的爱 แสบเสน่หา (2017)

导演: 塔纳瓦·班亚林
主演: 塔纳泰·查亚特 / 能提妲·索彭 / 阿丽莎拉·唐伯妮苏
类型: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泰国
语言: 泰语
首播: 2017-08-08(泰国)
集数: 7
又名: 爱情日记3
暂无评分

刺痛的爱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刺痛的爱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 条 )

热门 /  最新 / 

1 纯碱性 看过 2017-10-10 11:32:40

出轨、反复、兜兜转转又回到前男友身边,最后的结局虽然是he,但是并不让人多么开心,男一号渣得不行,最后也不算什么恍然大悟吧,只是玩腻了而已,谁知道什么时候会再想玩玩。男二号的感情线,想必又是一场轮回

0 春晓 看过 2020-03-15 23:21:23

据说泰国男女默默都有这种共识:玩到一定年纪,尘埃落定……ps 主题曲不错。

1 小蔡蔡最棒 看过 2020-04-03 09:40:29

为什么我看的那个版本叫《疯狂试爱》?

0 . 看过 2020-04-04 15:41:57

泰国狗血电视剧

0 馋鬼的文娱生活 看过 2021-08-04 16:12:17

被《愛情配方》裡放到的片段勾引來的,就是第一集ks向noona唱歌求婚的那段,但其實整個劇情有點無趣,最不能接受的好女喫回頭草系列😩

> 更多短评 1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刺痛的爱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刺痛的爱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