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飞之前是杰瑞 Jerry Before Seinfeld (2017)

导演: 迈克尔·邦菲格利奥
编剧: 杰瑞·宋飞
主演: 杰瑞·宋飞
类型: 喜剧 /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7-09-19(美国)
片长: 62分钟(美国)
IMDb: tt7310906
5星
17.5%
4星
42.3%
3星
35.9%
2星
3.5%
1星
0.8%
好于 29% 纪录片

宋飞之前是杰瑞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22 条 )

热门 /  最新 / 

11 年逝 看过 2017-09-21 15:13:21

网飞可真行 跪了。Louis ck看多了就觉得宋飞真是温柔啊,温柔的揭露生活的真相。这个人保养的也真好,除了嗓子有点破音。

10 Nanccccccy 看过 2017-09-20 01:59:31

六十分钟一亿美元 为什么还要讲老笑话!(不过去掉老笑话的宋飞专场也值九千五百万 )

12 RealityBites 看过 2017-09-21 17:29:30

night guy always screws morning guy.那铺了一街道的手写段子真的有点感动。

8 名字特别酷的人 看过 2017-09-20 19:55:47

js是生活的显微镜,一直就喜欢他时不时“激动”的破音,好萌的。

3 MR.Charles 看过 2017-09-25 14:11:47

要么就认真拍一部围绕他的纪录片 要么就认真做专场 两边都要折腾 最后都没搞好 观众很捧场了 说啥都笑

> 更多短评 32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宋飞之前是杰瑞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深水暴风雪 2018-02-11 17:46:09

看了只想说“感谢”

干净、镇定,好好说话,不讲shit、pussy,照样好笑,整个人从讲的话到讲话的方式,就给人一个感觉——稳健。 宋飞的稳健,源自历练打磨的部分不用说,《Jerry Before Seinfeld》除了剧场表演的部分,还有穿插其中的成长回忆。街道上铺满手稿的镜头让人又震撼又心安,我边看就边...  (展开)
Erdbeeren 2020-03-02 17:01:18

依旧经典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Seinfeld started here as one of the regulars here at The Comic Strip back in the summer of 1976. I was living in Massapequa. I’m born in Brooklyn. I only had one joke that worked, I’m left-handed, left-handed people don not like that the world “left” is...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关于《宋飞之前是杰瑞》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宋飞之前是杰瑞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