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笼 (2019)

导演: 董相博
编剧: 赵剑桥 / 饶雪
主演: 黄莺 / 李元韬 / 陶典 / 程玉珠 / 夏一可
类型: 动作 / 科幻 / 动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9-07-13(中国大陆)
集数: 16
单集片长: 30分钟
又名: 灵笼:INCARNATION / Incarnation
IMDb: tt10827146
5星
42.0%
4星
37.7%
3星
15.0%
2星
3.7%
1星
1.7%

灵笼的分集短评 · · · · · ·

灵笼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5254 条 )

热门 /  最新 / 

2270 江近人远云依旧 看过 2019-07-13 12:46:10

评价要客观合理,承认差距不足——所以《灵笼》我吹爆,不接受反驳!

1935 烟剑 看过 2020-09-12 23:56:03

这要是个美剧,妥妥8.5保底,要是韩剧估计9分以上都有可能。希望那些评论家平常对自己工作或者学习也能这么严格

1554 Fleurs.哼哼 看过 2019-07-13 20:32:02

既然选择末世题材,既然架构了这么大的世界观,別烂了就行

623 米兰小镇 看过 2019-07-14 18:34:10

从陀螺的狮子王那篇文章彻底对B站失去了好感(当然B站也不需要我的好感)不懂就开喷,不合自己意就开喷。太幼稚了。 先说说两集看完的观感:这部剧也完全没到可以吹爆的地步,只有一个世界观设定的还不错,但是依然逃不出人物形象脸谱化,对话缺乏台词功底,人物行为中二等国产动画通用的弊病。但是观感还不错,三星水平... 从陀螺的狮子王那篇文章彻底对B站失去了好感(当然B站也不需要我的好感)不懂就开喷,不合自己意就开喷。太幼稚了。 先说说两集看完的观感:这部剧也完全没到可以吹爆的地步,只有一个世界观设定的还不错,但是依然逃不出人物形象脸谱化,对话缺乏台词功底,人物行为中二等国产动画通用的弊病。但是观感还不错,三星水平,四星待定。 第三集观感:延续了前两集的缺点,各种拼凑,小题大做,剪辑混乱,台词中二。有点小失望,可惜豆瓣不能改星、四星就当是支持与鼓励国漫了。 第四集:可以断定国产动画离崛起还需要很长时间,国产观众也太容易被满足了。 (展开)

982 西风记 看过 2019-07-13 13:15:10

糟糕,制作跟不上营销

> 更多短评 3525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灵笼的剧评 · · · · · · ( 全部 675 条 )

空白的心 2019-07-14 21:27:41

你以为是个王者,实际是个青铜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先说总结:制作,BGM,镜头这些方面都为1流水准,的确可以。但编剧组真的太烂太烂太烂太烂了,剧本编排不合理处之多让人讶异,台词低幼,剧情发展靠太多意外和降智的桥段推进。主角团处处都是违和感,整个剧情框架完全就经不起推敲。绝对是没有任何编剧经验写出来的。(PS:听...  (展开)
海螺壮士 2020-10-02 17:07:01

《灵笼》里的设定分析、剧情猜测以及隐喻解读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目录 十一集前的剧情猜测 十二集细节分析 第一季完结总结(隐喻解读) 剧情猜测 近些天一次性看完了《灵笼》十一集(未完结),被里面充满科幻与神学气息的末日废土设定深深迷住了。这里我结合目前已知的剧情以及网络上大佬们的观点,分享一下目前我对这个动漫设定上以及世界观...  (展开)
说梦人 2018-02-10 21:28:25

一个游戏动画师眼中的艺画天开

艺画天开真正引起我注意的是《幻境诺德林》。做为一名动画师,我看动画首先关注的就是动画本事。而他的动画质量,远远超出了国内所有剧集的水平。 而真正震惊到我的是,他们公司只不过是一个才几十人的小团队,而动画师竟然没有超过十个。 就在我考虑要不要转行加入他们的时候...  (展开)
一图超人 2021-05-15 15:03:04

灵笼特别篇:太极和拔罐都出来了,谁再说这不是中国科幻我跟谁急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自从《灵笼》这部动画播出以来,我老看到有这么一种言论,说这主人公啦队友啦长得都是外国人的脸,也就墨城小哥长得有点东方人的特征,这可是咱们中国的动画哎,你整一堆外国人?他配叫中国科幻么? 我一直觉得这话挺扯淡的,《海贼王》里的主人公们也就索隆小哥比较有日本人的...  (展开)
夏无念 2020-08-01 22:04:11

水军的真真假假

看到热评我是懵逼的,好奇怪国人对于流浪地球都能觉得拍得“很棒”,为什么对灵笼就这么严格?我不是艺画开天的粉丝,但是以路人的眼光来看这部作品我觉得,并没有热评批评的那么一无是处。 作为半个二次元,我也算是接触过很多动漫的,我并不认为日本一些封神的动漫设定、剧情...  (展开)
Myth-haha 2019-07-13 23:20:22

片头西部世界即视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集一播出,就发现白期待了,最大的问题就是剧情,身经百战的精锐士兵,表现的活活就是大脑没发育好的弱智,还能活这么久,真是奇迹。 具体问题: 1. 在非常明白脊蛊是什么东西,已知猩红素会扩散的前提下,不撤离,不通知队友(难道连通讯设备都没有),不呼叫支援,选择两...  (展开)
陈惊蛰 2019-09-17 21:51:24

国漫崛起路上的一盆乱炖

2023年11月24日更新,本来我的影评打的是两星,但鉴于该动画的一些粉丝豆邮谩骂然后还要拉黑我的可笑行径,所以把评论改成了一星。 这么说的话谩骂我的人也不是对这个世界一点儿作用都没有诶,起码他能让他自己喜欢的东西变得更糟糕。 以下为原影评: 看了一集我太难了,我真的...  (展开)
霄玅 2021-05-02 18:41:51

对灵笼终章很失望,希望不要烂尾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原评: 我觉得女主角被刀完全可以接受,冉冰会死早在意料之中,本来就是个末日科幻片,不是和平时代过家家,只要剧情符合逻辑就一切OK,但是终章的多处bug令观感非常尴尬: 【防喷预警,灵笼画面和特效都是一流水平,但是剧情和节奏的失误非常可惜。我希望大家在喷我之前先想一...  (展开)
Peter 2019-08-13 10:34:24

糟糕的世界观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了前两集,感觉很糟糕。 1, 人类花费了巨大的财力物力和时间来探索基因,至少到今天,它已经不是那种神秘不可预知的东西。然而这个剧对于人类基因的认知简直把自己智商拉到20年前。 在今天,我们已经不会说基因有好坏之分(整个世界都没有什么东西是好的坏的)。现在人类已经...  (展开)
文侯 2019-07-18 19:05:38

颇为失望的正剧

颇为失望……不知道是不是制作组跳的时间太长,把自己绕进去了。刻意交代背景的台词,以及十分不合适的人物反应,让我十分跳戏。 不对点在于这已经是荒土世界诞生至少三十年,主角团队是死人最少得团队。然而在处理突发状况的反应和新手没有太大区别…… 队员被致幻了,女队员...  (展开)

> 更多剧评 675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灵笼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