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使之巫女 刀使ノ巫女 (2018)

5星
16.6%
4星
24.7%
3星
37.4%
2星
15.1%
1星
6.2%

刀使之巫女的分集短评 · · · · · ·

刀使之巫女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1 条 )

热门 /  最新 / 

32 一二三 看过 2018-01-13 00:28:20

谜的不是剧情,而是观众老爷们第一集就想能预测到结局的睿智之心;不合理的不是写实风的打斗,而是有些人看惯了魔幻番就觉得打斗就该一路火花带闪电的战上300回合。这番确实有不足的地方,但绝对没有各位睿智眼里那么的不堪,你们吐槽就没几个吐槽到点子上的。而且一集弃也不是什么值得自豪的事吧?

0 斩断阴影 看过 2022-04-16 22:19:37

我觉得剧情好牛,脑洞好大

2 亲爱的猥琐猪 看过 2018-06-01 22:33:26

看到第十集中途被打断突然就没兴趣追了。制作上其实挺用心,无论五校联盟勾心斗角、各种流派真实剑法比拼、少女百合都有CP、掌握真相的少数人如何海底两万里般逃脱……透出一种久违的标准轻小说的质朴美。不讨喜的大概是每一集看上去都像有许多话说结果一集完了发现什么都没说的叙述冗余上吧。

0 屹青 看过 2022-03-30 12:14:01

没有兴趣,没有看完

0 好养活 看过 2018-01-29 06:46:53

搜了一下发现竟然不是游戏改而是大手笔PV……233333333

> 更多短评 18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刀使之巫女的剧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丘贝贝Kyubei 2021-04-03 23:34:12

武士之道的新旧对决——《刀使巫女》中暗藏的历史魅影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刀使巫女》揭示了一条业界法则:如果选材太过生僻,那商业化稳妥的方案就是把它和美少女绑定起来。这或许是这部动画的本质——披着美少女外衣的剑戟片。不只因为在形式上,其动作风格高度接近去除血腥镜头的剑戟镜头,更是因为整部片在内容上讲了一个武士故事:时代浪潮下武...  (展开)
璀璨的未来 2018-08-17 12:37:03

酸与甜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刀使巫女》是由日本导演柿本广大执导的一部动漫,题材是由日本动漫常见的高中生少女和日本武士刀构成。可以说,又是一部让人心酸的动漫,对普通观众,也对中国动漫爱好者…… 在上个世纪下半叶,日本动漫开始快速的发展起来,有了日后人民耳熟能详的《铁壁阿童木》、《哆啦A...  (展开)
雷之姬巫女⚡ 2018-02-18 08:15:27

细节无敌,伏笔爆表的刀使巫女!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剧我从第一集就开始追了,嗯 第一话中规中矩,第二话体验度提升,从第三话剧情开始展开,四五六话深入展开,七八话怒涛展开,渐入佳境,最后将复制友奈的路线成为新的神作。 总体来说是非常不错的动漫,属于低开高走,下限低上限无限展开的那种。节奏欢快,不拖泥带水。去...  (展开)
纸之月 2018-01-20 00:50:10

其实没有说的那么差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正好播到第三集,看到有好多人吐槽剧情,各种批评批判的。我个人看的还是挺开心的,好多地方给我惊喜不小。感觉应该出来给这部剧正名一下,以免误导了一些观望中的观众。 其实我可以理解很多人吐槽剧情的心情,说是很迷,没有逻辑,完全不能理解。这种感觉是正常的,本身刀使巫...  (展开)
星与花 2018-12-03 00:51:47

剑术之冠,武术爱好者的盛筵

冲着这专业水平极高的剑术指导我很想给五星。 单纯论起这方面,最近这几年都挑不出啥能和它比的,甚至出圈到真人影视剧的圈子里也一样,这么专业的剑斗场面最近这几年我还真没见过。除了《刀使》之外,最近这几年看见的影视剧里有人舞刀弄剑的时候我都觉得“我上我更强”,甚至...  (展开)

> 更多剧评 5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刀使之巫女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