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孔:20世纪传奇人物的分集短评

老孟 健康第一 1376天前

[第2集] 昨天看了第2集,介绍了巴西球王贝利,拳王阿里,职业女子网球之母比利·简·金
(Billie Jean King),英国最伟大的残疾奥运会运动员谭妮·格雷-汤普森。
贝利和阿里,还听说过。后两个,对我来说是小白了。
贝利,1940年出生,促进了足球在美国的发展。
阿里在越战期间,拒绝应征入伍,皈依伊斯兰教。
比利·简·金,带个眼镜,好像促进了女性地位的提高,争取到了更高的奖金。同性恋。老了的她,戴个红色边框眼镜,涂口红,染头发,比运动员时还时尚了。^-^
谭妮·格雷-汤普森,促进了残疾人奥运会的举办。
晚上,伢和我聊天,说影片花絮里有,有玛丽莲梦露,怎么会有她?我说可能
...展开 0 有用 0回应

老孟 健康第一 1417天前

[第1集] 介绍了居里夫人、爱因斯坦、图灵、屠呦呦。
关于屠呦呦的不知道事实是怎样的,视频里说两个外国人发现青蒿素救了很多人都命,但是找不到发表相关论文的人,当时的论文竟然没有署名,这难道是当时中国的特定国情?我不知道。两人不懈努力,破除万难,终于找到了屠呦呦,颁发了诺贝尔奖。还有这样的事?按中国的方式,应该是先写申请,自己申请了才有机会参与评奖。
居里夫人和爱因斯坦熟悉些。图灵第一次看,以前上大学时,在计算机课本的计算机发展史中提到过他,有印象。
如果爱因斯坦、图灵是天才,那居里夫人、屠呦呦也是天才?刷新了我的慢脑壳!
0 有用 0回应

粉红丝绒肠 1788天前

[第8集] 图灵应该得到这个奖,所有的提名者至少在生前得到了认可、荣誉、追随,而可怜的图灵把所有奉献给人类,自己什么都没有得到。 0 有用 0回应

sophyjames 1789天前

[第7集] 前两个人物的Virginia Woolf 和 Picasso. 两个人都创造了艺术界的先河。殊不知Picasso的cubism享誉世界的同时却没有多少人在意他是个不折不扣的misogynist, 他曾说过There are only two types of women: goddesses and doormats. 然后极富有创造性而勇敢的女权主义作家Virginia wolf 缺会因抑郁症不想拖累丈夫最后投湖自尽这一令人惋惜的结局最后却变成了一段臭名昭著的历史事件。
尽管整个纪录片系列都在展现20世纪女权运动和优秀的女权主义者的传奇故事,看到这集还是觉得我们还有很长的一段路
...展开 0 有用 0回应

Stboo 1816天前

[第3集] 真的是厉害,先驱们! 0 有用 0回应

Stboo 1825天前

[第2集] 没想到比利简还有这么一出,她也应该是女子网坛名副其实的女金刚。 0 有用 0回应

Stboo 1826天前

[第1集] 看的非常的认真,看完第一集发现纪录片真的泪点颇多阿,在如此困难的环境下突破自己创造奇迹让人佩服感动。为屠呦呦感到骄傲自豪。 0 有用 0回应

面孔:20世纪传奇人物
9.0 (3962人评价)

> 去 面孔:20世纪传奇人物

哪些内容不适合讨论   ·  ·  ·  ·  ·  ·

请尊重电视剧的创作和版权,不要在讨论区提供或讨论下载方面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