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故事 허스토리 (2018)

导演: 闵奎东
编剧: 闵奎东 / 金多英
主演: 金喜爱 / 金海淑 / 芮秀贞 / 文淑 / 李龙女 / 金善映 / 金俊翰 / 李容怡 / 崔秉默 / 郑仁基 / 金仁宇 / 朴明申 / 李志夏 / 孙康国 / 朴龙修 / 金慧埈 / 朴正子 / 宋永彰 / 丁夏潭 / 安世河 / 李裕英 / 韩志旼 / 陈善圭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上映日期: 2018-06-27(韩国)
片长: 121分钟
又名: 她们的故事(台) / Her Story
IMDb: tt8574212
5星
17.0%
4星
52.5%
3星
27.9%
2星
2.1%
1星
0.4%
好于 37% 剧情片

她的故事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她的故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125 条 )

热门 /  最新 / 

27 康报虹 看过 2018-07-24 17:19:51

这是历史(HISTORY),也是她们的故事(HERSTORY)。

79 橘子轩 看过 2018-06-12 02:29:55

很荣幸参与这部很有意义的电影,全场哭泣。走过了三个半月的拍摄期(20170825-201701106),一个不会忘记历史的民族和国家才有未来,韩国有《허스토리》中国幸而有《二十二》、《三十二》 勿忘历史 以励后人6월27일대개봉 <허스토리> 대박으로 나오세요

32 Hustle Qiang 看过 2018-06-22 01:11:10

即使一生苦难,也不会忘记青春记忆里盛开的繁花。然后,活下去,活下去,活下去。

8 灰色堡垒 看过 2018-07-22 18:56:31

两星半,感觉挺难看的。剧情本来就写得死板,拍得又很无聊,整部电影所有的人物都很平面,就连那些催泪的部分看上去也非常刻意。而且因为结尾的拔高,让受伤害的对象超越了一般人的境界,导致影片想要表达的态度和《我能说》非常相似,这也使得本片除了能够让观众了解故事背景之外几乎没有存在的必要。

45 曼靑 看过 2018-07-24 12:43:30

应该是近年来看过拍得最不一样的慰安妇电影。全片没有给那个黑色岁月任何一个镜头,故事的主人公都是白发苍苍的老人,整个故事的空间都留给了8年漫长的向日本政府申诉的审判过程。韩国电影最擅长人物设定,有观光卖淫嫌疑的旅行社社长成为了申诉团的团长、韩裔的日本侨胞律师为一群弱势群体的奶奶和日本对抗为的是一颗浩然之气的爱国心、作为证人答辩的老奶奶在审判时撒了谎也仅仅是为了护主姐妹的儿子不要知道自己是日本军人孽子... 应该是近年来看过拍得最不一样的慰安妇电影。全片没有给那个黑色岁月任何一个镜头,故事的主人公都是白发苍苍的老人,整个故事的空间都留给了8年漫长的向日本政府申诉的审判过程。韩国电影最擅长人物设定,有观光卖淫嫌疑的旅行社社长成为了申诉团的团长、韩裔的日本侨胞律师为一群弱势群体的奶奶和日本对抗为的是一颗浩然之气的爱国心、作为证人答辩的老奶奶在审判时撒了谎也仅仅是为了护主姐妹的儿子不要知道自己是日本军人孽子的真相。电影谢幕的时候 字幕上写到:「至2018年 关釜审判的原告 仅剩余两位在世。」想起了国内同题材电影 从「三十二」到「二十二」。她们所受的苦难,把整个日本赔给她们,她们也都都不稀罕。 (展开)

> 更多短评 212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她的故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1 条 )

礼拜五 2018-10-16 13:13:23

HERSTORY,是“她的故事”也是“他的历史”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943年,15岁的她在家中被日军侵犯,随后日军将她用绳子绑住拉到了据点被强征为“慰安妇”,惨遭凌辱与虐待。“她”,不光是仅仅郝月连老人一个,在那段战争时期,残忍的日军毁掉了多少像郝月连一样的少女,禽兽都不足以形容日军的所作所为。 “日本人把我害得那么惨,想叫他道...  (展开)
Gravity 2023-12-10 03:10:35

Herstory - 这不仅是被看见的她的故事 也是成百上千被遗忘的她的故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非常好的一部作品,值得满星。如果没有发现这部电影,是不会意识到自己对慰安妇的历史根本是了解甚少,不知道除了本国的受害者外,还有成百上千难以计数的其她国家的受害者。 片中最开始的一个小时里,大部分出场的男人都是韩国人,个个都令人上火:家暴的儿子、唆使嫖娼旅游的...  (展开)
SLOW 2023-09-05 13:46:59

她的故事

电影改编自韩国真实历史,一位开旅社的女商人投身到为韩国慰安妇受害者向日本政府索赔的事业中。她们虽然打赢了官司,却依旧没有得到政府的道歉。 好好的题材又被韩国的工业流水线弄成了毫无特点的电影。人物的塑造在韩国电影中实在是太常见了,几乎随便找一部韩国电影,其中的...  (展开)
Borrison Yan 2023-04-11 20:20:19

伤痛应该去抚平而不是隐藏

为了这几位老奶奶能来参演这种题材的电影,它就值得5颗星!金喜爱真的很适合这种霸道正义的角色,四位老奶奶演技很出色,无论是面无表情还是精神受创,那种受伤感都表现出来了! 美中不足的就是有《我能说》珠玉在前,剧本讲慰安妇题材升华的很高了,再看这部电影整体剧情有所...  (展开)
vivi 2021-08-15 14:10:21

铭记历史是因为伤痛无法抹拭

电影讲述了一批二战时期韩国慰安妇的记忆 电影没有重现任何惨烈的场面 但演员讲那种伤害和痛苦传递的淋漓尽致,敲击着每位观众的心 今天恰巧看到微博热搜关于“火烧靖国神社和日本驻韩大使馆”刘强的故事 他的身世:爷爷是抗日战争牺牲的战士,奶奶是被日本带到中国来的韩国慰...  (展开)
难遇 2021-04-01 15:29:52

她的故事是无法治愈的伤痛

曾被抓去当慰安妇的奶奶起诉日本政府的过程,其中几位奶奶的供词十分震撼人心,悲愤地说出当时日军对自己的暴行,片中的台词很真实,毫不遮掩地表达了日军的残暴.还有一些镜头展现了慰安妇的战争后遗症,晚上一点声音也会引致失眠,看到身穿制服的人会害怕,明明自己很想要一个孩子但...  (展开)
别遇 2021-02-03 16:51:11

无法治愈的伤痛

一位开旅社的女商人投身到为韩国慰安妇受害者向日本政府索赔的事业中。她们虽然打赢了官司,却依旧没有得到政府的道歉。 好好的题材又被韩国的工业流水线弄成了毫无特点的电影。人物的塑造在韩国电影中实在是太常见了,几乎随便找一部韩国电影,其中的形象都是这样千遍一律的市...  (展开)
流星雨 2020-08-08 16:39:48

她的故事

一般无法治愈的伤痛,她的故事也是你的故事,虽然她们打赢了官司,日本不道歉,本篇戏份承重的多!一般无法治愈的伤痛,她的故事也是你的故事,虽然她们打赢了官司,日本不道歉,本篇戏份承重的多!一般无法治愈的伤痛,她的故事也是你的故事,虽然她们打赢了官司,日本不道歉,...  (展开)
雨花蝶 2020-07-02 11:16:24

她的故事

电影改编自韩国真实历史,一位开旅社的女商人投身到为韩国慰安妇受害者向日本政府索赔的事业中。她们虽然打赢了官司,却依旧没有得到政府的道歉。 好好的题材又被韩国的工业流水线弄成了毫无特点的电影。人物的塑造在韩国电影中实在是太常见了,几乎随便找一部韩国电影,其中的...  (展开)
这个夏天 2020-06-06 17:30:50

《她的故事》观后感

其中几位奶奶的供词十分震撼人心,悲愤地说出当时日军对自己的暴行,片中的台词很真实,毫不遮掩地表达了日军的残暴.还有一些镜头展现了慰安妇的战争后遗症,晚上一点声音也会引致失眠……虽然电影气氛压抑,但也引起很多人关注慰安妇问题,关注战争后遗留的问题 已经过去半个多世纪...  (展开)

> 更多影评 21篇


讨论区   ·  ·  ·  ·  ·  ·

中国也有慰安妇题材的作品 来自momo 1 回应 2024-03-10 13:56:17
警惕那些打三星的人 来自月饼 1 回应 2021-08-15 22:11:12
团长拉拉 来自[已注销] 8 回应 2020-02-10 00:08:11
韩国现在还在世的慰安妇估计凤毛麟角了吧 来自秀才Bui出门 1 回应 2019-07-20 21:48:17
好想看, 哪里找? 来自albert chen 1 回应 2018-10-09 09:04:4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5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她的故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