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神2 (2020)

5星
15.1%
4星
44.3%
3星
34.5%
2星
5.1%
1星
1.0%

河神2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这里的风向有点奇怪 来自硬汉小生刘星 81 回应 2020-07-30 10:23:38
每人用4个字形容河神2观感 来自少年郎 270 回应 2024-01-10 22:27:02
男一变成丁卯了? 来自面条 120 回应 2022-10-16 00:38:44
到底谁是主角啊? 来自烂芭比 70 回应 2020-07-14 12:44:37
余四海谁啊? 来自 2 回应 2023-12-12 17:48:45
发现了个有关古登堡协会的线索 来自千年老牡蛎 57 回应 2023-12-08 10:50:36
剧情讨论 都督真的是都督吗?郭得友有没有一点喜欢... 来自SHIEI 16 回应 2022-11-15 23:03:19
换主角没啥太大影响 来自网瘾少女momo 31 回应 2020-07-12 01:03:27
为啥就得强迫金世佳演的像李现版本呢,退一万步讲... 来自苑阿苑 54 回应 2020-07-10 18:50:31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917条)

河神2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0936 条 )

热门 /  最新 / 

3548 魏 丞. 志 Zz 看过 2020-07-06 20:03:46

说金世佳不如李现的,这就很没意思。李现辞演,难道这剧就要难产不拍续集了?金世佳这次还是给了我一个很大的惊喜,首先没有copy李现版的小河神,而是重新创作。二是经过这几年沉淀他已经彻底摆脱了展博这个标签。丁大少爷这次也看起来比之前成熟了许多。制作水平能够肉眼可见的拔了一个高度,紧张刺激。还有就是老神婆,我想死你啦。九牛二虎一鸡现,河神降魔镇海妖😄

407 膠片時代 看过 2020-07-06 20:18:15

画风更胜一筹,大气,细节精致,渐入佳境。金世佳河神本神!

3075 江南开爷 看过 2020-07-06 20:45:53

河神:请问你掉的是这个金世佳还是这个银世佳? 观众:我掉的是李现!

1323 麦伦 看过 2020-07-06 22:09:06

感觉,是李现版的小河神更好点……

135 小萌果大队长 看过 2020-07-07 19:05:37

画风延续了第一部的质感,除了李现也尽量做到了原班人马。津门那个味儿还是一样的熟悉,悬疑类的题材能做到这个质量水平来一部看一部,今年能看的好剧实在是太多了。

> 更多短评 2093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河神2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55 条 )

我是肖喜多 2020-07-06 11:52:06

见河不见神,有魂没有人(从大男主戏变成了群像戏)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男主换人,大概是《河神2》前期被讨论和关注最多的话题(后来还空降了一个“渣男现形记”,但关于演员桃色新闻,不在本篇剧评的点评范围),我也不可免俗地要来说上几句,先别走,角度不同! 这件事或者这个系列剧给我最大的启示在于:对于电视剧而言,是主创班底重要,还是主...  (展开)
沈十六 2020-07-07 21:01:15

小河神郭得友回来了,不但没死,还更成熟更敏锐了

跟很多人一样,《河神2》上线,我最开始的关注点也是小河神郭得友换人了。从“现男友”变成了金世佳。 但好在其他人马都原封不动的归队了,甚至制作上还比第一部更精良了。说到底,小河神郭得友、漕运大少丁卯、小神婆顾影、报社社长肖兰兰,津门天团才是最大的看点。所以,能...  (展开)
Christopher R 2020-07-08 14:03:15

新坑套旧坑:九牛二虎一鸡如何串起第二季?【更新至第18集】

我不是李现党也不是金世佳党,虽然说突然换了主角有点奇怪,但演员和剧组没谈妥换人这回事,在美剧上也是不要太常发生,只要剧情仍然稳妥、主角们智商仍然在线,我觉得影响不大。 第一季其实本来也是双男主的设定(看片头就是郭得友和丁卯两个人共分画面的),第二季换了金世佳...  (展开)
银谷 2020-07-07 19:56:01

撇开戏外的纷争 ,让我们关注剧集本身的品质

《河神2》开播前就风波频出,男一换角,男二的绯闻都让这部剧争议不断。但这些纷争究竟都是些外在的话题,一部新剧,好不好看才是关键,《河神2》水准品质是否依然保持才是我们这些普通观众最关注的。 不得不说,爱奇艺最近的网剧质量飞升,精品剧频出,从《鬓边不是海棠红》、...  (展开)
王俊俊 2020-07-07 23:48:59

在《河神2》里看天津人文风俗

上一部《河神》,还是2017年。这个瞬息万变的网络时代,和全球化大新闻的当下,3年时间,感觉像过了10年一样。好在时间一直在走,经典的东西却不会变。 《河神》这个系列出到第二部,我最喜欢的地方,是它骨子里的那种江湖感,以及在剧中传承的中国非物质民俗文化。 连阔如先生...  (展开)
唐山 2020-07-11 10:35:53

《河神2》,“中国盒子”里盛放的现代志怪(13集后大坑预警)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各位压言!”随着一声惊堂木,曾引起巨大轰动的网络悬疑连续剧《河神》有了续篇,即刚刚上线的《河神2》。有幸观看了前13集,就在自以为对整个框架有了一个大概把握时,奇峰突起,第13集竟完全反转了前面的叙事逻辑——丁卯(张铭恩饰)的父亲、肖兰兰(陈芋米饰)的父亲肖砚...  (展开)
林微云 2020-07-09 14:18:14

天津卫连环夺命案,小河神PK妖魔鬼怪,胜负谁家?(更新到16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河神2》开播,依然惊艳,除了男主角不同,其他演职员和幕后人员都是第一季的老班底。第二季以祭河大典开篇,以“九牛二虎一鸡”为剧情主线展开了整个故事,同样是让人有点害怕又有点期待的悬疑氛围。烧脑反转的连环杀人案让悬疑剧爱好者特别兴奋,恨不得一口气看完全部24集,...  (展开)
F 2020-07-21 11:12:08

《河神》这碗饭,得靠脸吃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对李现和金世佳都毫无感情(硬要说的话,金世佳有些坚持还挺得我青眼),至于《河神》,我也算不上原著粉和剧粉,所以换角这件事,对我影响甚微。 只是《河神2》十几集看下来,我还是生出了这么一个念头: 较之于李现,金世佳实在是跟小河神不匹配。 而不匹配的点,不是其他...  (展开)
悬壶济世 2020-07-08 11:28:32

我为什么要把第二季当做新剧来看?河神不是单元剧吧!!!

换主演问题不大,但是把编剧都换了就是找死了。 作为一部续集,这部跟第一部比人物性格偏差太大,小河神不识大体冲动妄为,丁卯忧国忧民深明大义,这剧质感是保持着,但是看到第八集总在疑惑到底谁是男一啊。 案子都是丁大少爷破的,小河神基本没啥用。连公馆解密这么关键的剧...  (展开)
山微漾 2020-07-28 13:57:16

为什么说《河神2》不输《隐秘的角落》?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是奔着吃烤鸭来的,结果你端了一只烤鸡,我知道你这烤鸡做得可好了,也许比那烤鸭还精致,但是我今天来吃的就是烤鸭……我觉得现在大部分的观众的评价来源于期待值错位。” 尽管花费了比第一季更多的心思和心血,《河神2》的播出却没有预期中火热。对于这部蛰伏三年交出的...  (展开)

> 更多剧评 255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河神2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