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机器侠之北腿 (2017)

导演: 张险峰 / Director X.
编剧: 柳桦
主演: 陈虎 / 王智
类型: 动作 / 科幻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7-08-21(中国大陆)
片长: 76分钟
又名: 功夫机器侠·北腿
5星
2.2%
4星
1.5%
3星
7.4%
2星
19.9%
1星
69.1%
好于 1% 科幻片

功夫机器侠之北腿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64 条 )

热门 /  最新 / 

67 呵呵哒 看过 2018-06-05 20:27:50

我靠,这烂片还有续集,上一部也是疗养的时候在宾馆看的cctv6,没想到今年疗养碰到续集了,真是孽缘啊……

14 元宝宝 看过 2018-04-08 14:05:04

男主是想把“机器侠”做成一个系列吗?但你真心扛不起这个系列呀,男主身怀功夫不假,但故事一定也要饱满啊,通片下来全是男主面无表情的拳打脚踢,真的有点视觉麻木了。

39 suejet 看过 2017-08-26 14:43:10

真正开脑洞了。打外星人,居然需要穿越时空回到过去,搜集武术套路,然后将武术上传给机器人,让它们轻松打败外星人。外星人也能够穿越历史,去到中国清朝末年,还“藏魂控制人类”,有这样的技术不用,居然还用功夫决定胜负,简直就是武林高手用剪刀石头布决胜负。

22 Leon Winters W 看过 2017-10-13 19:54:51

陈虎很丑

41 嘿嘿嘿 看过 2017-10-08 13:02:51

中央6正在播 话说中央6每年都提供了很多的国产烂片 真的 穿越剧加战争加功夫 怎么想出来的…

> 更多短评 26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功夫机器侠之北腿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游侠一笑 2017-08-26 03:45:18

真想把编剧找来打到他妈都不认识他!

堂堂大帅会对身边的女教官虎视眈眈七年还没有得手?女主就算来自未来,大帅若要霸王硬上弓,她一旦反抗,必然露出马脚,那就乖乖就范做大帅姨太太咯。 编剧就是个废物,原本未来穿越回过去是可以玩很多搞笑情节的,包括对白,TM这破片居然把洗衣服当有趣的桥段了!好吧,你不擅...  (展开)

讨论区   ·  ·  ·  ·  ·  ·

这片竟然有3分?? 来自 2 回应 2023-12-15 22:46:28
现在cctv6在播放有人在看吗? 来自盛了个晓东 55 回应 2023-12-15 20:04:15
有点恶心 来自小昊序 2020-12-10 20:56:17
有在看,差点没给我整吐了,我就想知道,到底有多哈批 来自立年 2020-03-20 21:24:4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4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功夫机器侠之北腿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