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交汇处 彩虹交匯處 (2017)

导演: 蔡鳳玲 / 方婉微 / 陳偉棠 / 熊嘉榮 / 卢镇业
编剧: 庄梅岩 / 陈心遥 / 梁子瞳
主演: 周俊伟 / 杨思琦 / 黄定谦 / 彭晴 / 杨偲泳 / 麦芷谊 / 何华超 / 龚慈恩 / 麦长青 / 麦子乐 / 麦洛新 / 卢镇业 / 赵啟岚 / 何朗晴 / 陳玉卿 / 黃泊濤 / 薑檸樂 / 黃寶漳 / 袁嘉敏 / 张雷 / 冼灏英 / 谭淇淇 / 陳禮賢 / 黃雋謙 / 梁羲瑜 / 岑珈其 / 张松枝 / 欧阳骏 / 郭慧 / 杨英伟 / 李敏 / 李靖筠 / 陈逸宁 / 曾乐彤 / 陈蕾 / 陆诗韵 / 秦楠 / 莫小彤 / 葉淑儀
类型: 短片
官方网站: http://www.rthk.hk/tv/dtt31/programme/rainbowcrossroad/episode/447535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首播: 2017-08-08(中国香港)
集数: 5
单集片长: 21分钟
又名: Choi Hung Interchange
5星
46.5%
4星
30.7%
3星
17.3%
2星
3.1%
1星
2.4%

彩虹交汇处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彩虹交汇处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1 条 )

热门 /  最新 / 

0 男不优 看过 2020-10-18 01:30:43

去“看见”,是提高认识、减少歧视的第一步。

4 猪晴天 看过 2022-05-14 20:29:12

以前还有大游行 自从zy管控插手太多 香港真是越来越封闭

3 . 看过 2017-11-25 20:22:12

讨论的问题和现象是很现实了,第五集简直就是我未来可能的真实写照= =吓得我开始思考工作后该如何优雅地做一名深柜或者趁早另谋出路算了。其实我对现场观众的选择是存疑的,感觉大部分都像自己人啊,如果真的在现实生活中他们未必会这样【香港都有这种探讨节目了,对比我们何时才能进步一点啊!呐喊!

16 BullshitArtist 看过 2017-09-12 20:52:38

每个故事都很写实!短短十分钟表达的情感太多了!2017年的香港在lgbt方面已经跨出如此巨大的一步!2017的大陆还有教科书定义同性恋是精神病。实在可悲!

2 夢中人 看过 2017-10-30 09:51:47

给性小众多一些正面能量 给普罗大众多一些正面宣导 我觉得很棒。社会是由我们组成的 试着多一些理解 多一些包容 何况 本来它就无关对错。在爱面前 大家都是一样的。171030看过

> 更多短评 6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彩虹交汇处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彩虹交汇处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