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武林 (2017)

导演: 李权威
编剧: 赵丹丹
主演: 栗菡 / 何德瑞 / 申鑫
类型: 喜剧 / 武侠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7-08-10(中国大陆)
片长: 66分钟
暂无评分

大话武林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17-08-22 07:44:15

可怕,明明不会说方言硬要憋,山寨同福客栈也算有胆量

1 拒绝蔬菜爱吃肉 看过 2017-08-15 14:39:20

武林外传最爱佟湘玉,活的很通透的女人,大话武林最喜金如意,活的很现实的女人

0 R先生 看过 2017-10-08 00:52:44

这说的啥中文啊,不看字幕基本听不懂。大学生练习作品啊。

0 zorro628 看过 2017-09-02 15:59:14

武林外传类似..饭馆里厨子携款潜逃了,来了个招商引资的土豪,其实是江湖大盗骗子.最后一步步被揭穿后,留下来当了厨子...方言比较有味道,1个小时电影意犹未尽.

0 pauper 看过 2017-09-21 11:11:47

导演,你看过《武林外传》么?!

> 更多短评 1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大话武林的影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张红月- 2017-08-22 16:29:22

《大话武林》:笑出内伤概不负责!

《大话武林》:江湖相见 爆笑不断 《大话武林》播出之前我是不知道还有这样一部优质的网络大电影的,或者说是不看好武侠类电影而不去关注。看惯了大场面的巨制电影,曾经热衷于各种武侠动作片的我已经产生了相当的审美疲劳。说什么大道正义,到头来还不是图自己的功与名。武侠...  (展开)
拒绝蔬菜爱吃肉 2017-08-21 14:18:00

初次为人,别过期待周末的人生

“深夜无人的街景很漂亮。” 吃了四桶泡面连续加班四十八个小时的小李走出公司大门发了一条朋友圈,下一秒便点了删除,一头扎进了回家的夜色中。 “再一次被身后的阿姨塞进地铁,成功!” 扶了扶耷拉在鼻头上的眼镜,小丽夹在两个大汉腋下面带微笑地发了一条朋友圈,庆幸着今...  (展开)
-张红月- 2017-08-21 14:02:19

十年前那个陪你看武林外传的TA还在嘛?

曾经你的一颦一簇都被我收尽眼底,而如今除了被你喊过无数遍的葵花点穴手,我再也记不起关于你的任何印记,就连你的名字都变得模糊不清。 ——隔壁村鸭《大话武林》 十年前的我们,十年后的你我 十年前的初中,每每这部剧开播的...  (展开)
-张红月- 2017-08-19 10:25:10

武林大侠回归到平凡生活

当武林大侠回归到平凡生活,刀光剑影变成了柴米油盐 曾经的刀光剑影,意气风发到如今的柴米油盐,鸡毛蒜皮,行走多年的武林大侠最后都会归隐到平凡的生活当中,会过起为五斗米折腰的世俗生活吗? 一说起大侠,你最先想到的是不是金庸塑造的经典武侠人物?郭靖、杨过、令狐冲,...  (展开)
-张红月- 2017-08-18 23:13:38

《大话武林》:江湖相见 爆笑不断

《大话武林》播出之前我是不知道还有这样一部优质的网络大电影的,或者说是不看好武侠类电影而不去关注。看惯了大场面的巨制电影,曾经热衷于各种武侠动作片的我已经产生了相当的审美疲劳。说什么大道正义,到头来还不是图自己的功与名。武侠小说中描绘的江湖和武林传说不知道...  (展开)
勿忘心安 2017-08-16 15:07:03

《大话武林》:关于老板娘的浮想联翩

我们常常夸奖一个演员有“极佳的可塑性”,其实是在夸赞他扎实的表演功底,能用心去感受觉得的心理活动把控表演的技巧,能够胜任反差较大的角色而迸发出不一样的火花。比如香港女演员张曼玉入木三分的演技使得她能够在温婉的苏丽珍和妩媚的龙门客栈老板娘之间游刃有余。 好的演...  (展开)
-张红月- 2017-08-14 15:20:28

《大话武林》一部冒着危险也要看完的剧

“看看看,这电视比你亲妈还亲!” “把看电视的精力放在学习上还怕考不了前三名?” “咋不把你的眼看瞎了!我就不信不看电视能要你的命?” 在手机还不流行的年代,在你妈的眼里,你一切成绩不好、视力下降和生病的原因就是看!电!视!多看一会儿就像病毒能要你的命一样,...  (展开)
Jackey Chang 2017-08-14 14:33:11

初次为人,愿你别过期待周末的生活

腾讯 https://v.qq.com/x/cover/htjh6cf3j81cv5a/l05276lh1r5.html 优酷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k1MzY2NzIyMA==.html 搜狐 https://film.sohu.com/album/9374431.html  (展开)

> 更多影评 8篇


关于《大话武林》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大话武林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