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I Life Achievement Award: A Tribute to Diane Keaton (2017)

导演: Louis J. Horvitz
编剧: Bob Gazzale / Jon Macks
主演: 黛安·基顿 / 史蒂夫·马丁 / 马丁·肖特 / 瑞茜·威瑟斯彭 / 瑞秋·麦克亚当斯 / 梅丽尔·斯特里普 / 阿尔·帕西诺 / 沃伦·比蒂 / 伍迪·艾伦 / 萨拉·西尔弗曼 / 丽莎·库卓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7-06-15(美国)
片长: 106分鐘
IMDb: tt7083600
暂无评分

AFI Life Achievement Award: A Tribute to Diane Keaton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1 条 )

热门 /  最新 / 

11 面纱 看过 2019-12-11 15:31:32

黛安值了,不管怎样,至少那个家伙终于说了一句love you forever.

17 Laserquest 看过 2018-01-15 19:24:29

Al说“I love you forever ”的时候差点哭出来,回忆瞬间被拉回迈克和凯,特别喜欢教父电视剧剪辑版迈克和凯在酒店那段,那是他们最好的时刻。至于伍迪,他们是一生的挚友,两人可以谈感情,谈哲学,谈生死,永远是最了解对方的那个人。

12 Nin 看过 2018-05-19 12:20:40

看哭了真,Woody是毕生挚友,Al Pacino是深情

7 臆想症 看过 2018-04-27 18:22:20

最近在重温教父,喜欢Al的那声Di Android

4 阿拉斯加 看过 2017-09-16 11:32:24

有基顿的场合一般都能笑破肚子,这场致敬也是前男友云集,最后几百年来洛杉矶一次的老爷子出场也是值得了。

> 更多短评 3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AFI Life Achievement Award: A Tribute to Diane Keaton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AFI Life Achievement Award: A Tribute to Diane Keaton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