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2018)

导演: 牛岛新一郎
编剧: 牛岛新一郎
主演: 高杉真宙 / Lynn / 藤井雪代 / 内田雄马 / 福岛润 / 田中敦子 / 三木真一郎
类型: 爱情 / 动画
官方网站: kimisui-anime.com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9-01-18(中国大陆) / 2018-09-01(日本)
片长: 108分钟
又名: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动画版 / I Want to Eat Your Pancreas / Let Me Eat Your Pancreas
IMDb: tt7236034
5星
13.3%
4星
32.4%
3星
42.5%
2星
9.7%
1星
2.0%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1981 条 )

热门 /  最新 / 

2228 缪缪 看过 2019-01-19 16:53:56

同情女主,但无法认同她的行为:一次一次挑逗男主,被按在床上又哭,真的牛逼!人都要死了,还要勾引男主喜欢自己,拖一个人为自己伤心,这不是自私又是什么?反而无比认同原来男主的生活,与其说是阴暗孤僻,不如说是独立、理性、克制。虽然心疼女主花样年华就匆匆流逝的生命,但就电影本身透露的三观而言,三星,不能再多了!

2234 ldkwbxu 看过 2018-09-14 19:13:35

很不能理解,临死的女主为啥一定要在死前改变男主生活。没有和朋友交流的生活,也不错啊。一定要有很多好朋友的生活才正常吗?

595 无人生还 看过 2019-01-17 11:53:07

热评第一说得真简单阿,“没有朋友交流的生活也不错”这句话也说得出来呢。普通人只怕都要抑郁,更别谈一个生命要走到尽头的人了 Android

122 鸟先生 看过 2019-01-21 13:48:13

三十多岁的大叔中午包场看这么一场高中生中二剧情的宅男电影,真是够了!!!生活哪有这么美好的事情啊,正是因为没有,才有这样的电影满足幻想吧。其实是有被其中一句台词击中:“我就说像我这样孤独的人,就不应该跟谁扯上关系,才不会伤害谁。”社恐症的人都幻想有一位圣母般的少女来拯救自己吧,呵呵哒……

134 熊能能脚不沾地 看过 2018-12-05 20:40:01

我想吃掉你的阑尾~ iPhone

> 更多短评 3198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65 条 )

Resister 2019-01-19 05:01:50

向死而生 —— 简单解读《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其实,为什么有些人觉得看不懂,觉得没有逻辑,是因为,这并不是一部纯粹的爱情片,而是有着更深层次的含义,互相的救赎,还有对生与死的探讨。希望你在看完这篇影评之后能找到答案。 向死而生 鸟之将死,其鸣也哀;人之将死,其言也善。——《论语·泰伯》 我们存活于世,有时...  (展开)
极圈里的燕鱼 2019-01-20 22:23:32

你离开的日子又多了一天,可我对你的爱有增无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三次观影,二次易稿) 评论区有很多人不解甚至反感女主角强行闯入并改变男主角的生活,我想,要么是他溜号时漏掉了一些片段和台词,要么就是他暂时还理解不了这份热情与爱。 没关系,电影本就是见仁见智的东西,你不理解他们,但我理解你。 因为男主也是经历了一个从漠然拒绝...  (展开)
薄暮若晓 2019-01-18 16:49:34

死不是生的对立面,而是作为生的一部分永恒|我想吃掉你的胰脏观影有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之前很荣幸被bilibili抽中,参加了《我想chidiao你的胰脏》的观影会。 看完之后,感想颇多。 下面就简单从两个方面来聊一聊自己的看法, (以下内容涉嫌剧透,有意者回避,同时作者没看过原作,仅作为动画党,聊一下这一部剧场版的观影体验) 首先,画面, 本作的画面十分出彩...  (展开)
月明时 2019-03-09 09:22:26

胰脏,我们真的看懂了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月十八号,坐标十八线以外的县城,差一点就包了场,天性薄凉的我看完了这部电影,全程面无表情无声无息,在被治愈顺便致郁的第三天,我又还了一次,直到彩蛋结束,票房大局已定,看着豆瓣6.7的评分,知乎一面倒的声讨,即使作为一个语死早,吐几句槽吧。毕竟剧场版五刷,真人...  (展开)
流浪的橙孓 2018-12-18 02:59:46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有哪些精彩的细节?

“今夜月色真美” (含剧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特别提醒,电影结尾有彩蛋&以下内容含剧透 除了《言叶之庭》和《你的名字》,已经很久没被同类型的动画电影感动过了,虽美学上不及诚哥上面两部,但情感表达之含蓄却令人回味无穷。 该片情感表现十分细腻,并带有一些成长中的思考,不会显得很幼稚,故事的感情线也很有意思...  (展开)
瑾颐 2019-04-14 19:59:40

我看完了,全程笑,找不到泪点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以下几点吧! 1 影片名称,无槽点,文化不同可以包容; 2 名字梗。女樱花,男春树。女主跟男主说,咱俩的名字很配,balabala,我活着可能就是为了遇见你;女主妈竟然也说,你的名字跟我女儿的真像一对,你们能认识真好呢!很尴尬呀!一部青春电影竟然用名字梗?那么叫建国的是...  (展开)
wuhu动画人空间 2019-01-15 17:05:56

日本顶级IP、屡破销售纪录的小说改编成动画啦!!!

今天要给大家讲的这部作品是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动画改编自日本顶级IP、屡破销售纪录的住野夜同名小说。 该小说一开始是从投稿网站“我想成为小说家”30万份作品中脱颖而出,出版之前即引发热烈讨论!日本累计销量超过260万本,气势直追当年凑佳苗的百万畅销作品《告白》,...  (展开)
叽叽喳喳星 2019-01-22 17:58:40

这是一部能将人拉出生活的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其实这算是我,第一次认真地看一部日漫电影。当时看的时候,是晚上。经历了这么多以后,我以为已经能够平淡地看待所有事。没想到,竟然一部电影,能对我有如此大的触动。 当时看的时候,觉得这仅仅是一部,很催泪的电影。回头想想,又发现了很多。剧情上...  (展开)
yorushika 2019-01-21 23:16:46

生まれ変わるなら 君になりたいな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标题是很喜欢的一首歌的歌词里的一句,前年听到的,翻译过来是,若能轮回转世,我想成为你啊。 第一次看到这一句歌词时就胸口闷闷的,但不知道为什么。 若能轮回转世,我想成为你啊。 其实“我想吃掉你的胰脏”,就是“我想成为你”,“我想成为像你一样的人”吧。 虽然最后女...  (展开)
小鲜电影 2019-01-21 10:01:45

我要吃掉你的胰脏,因为我爱你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樱花与春树的相遇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坦白讲,第一次听到这个电影名字我真的是从心底不喜欢。 恐怖片?丧尸片?心理变态? 结果居然是部小清新。 这个名字起得也太哗众取宠了吧。 但是,当土豆真的看完这部电影后,却发现这个名字真的是最好的情话,比“今晚月色真美”还要好...  (展开)

> 更多影评 665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我想吃掉你的胰脏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