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衣少女时代 란제리 소녀시대 (2017)

导演: 洪硕九
编剧: 尹景雅 / 金容熙
主演: 金知妍 / 蔡舒辰 / 徐荣柱 / 李宗泫 / 吕会铉 / 敏度希 / 权海骁 / 金善映 / 赵炳奎 / 朴荷娜 / 赵雅仁 / 印乔镇 / 金在华 / 房秀珍
类型: 剧情 / 爱情
官方网站: www.kbs.co.kr/drama/lingeriegirls/about/program/index.html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首播: 2017-09-11(韩国)
集数: 8
单集片长: 60分钟
又名: 少女时代1979(港) / 隐秘的少女时代 / Lingerie Girls' Generation / Girls' Generation 1979
IMDb: tt7278498
5星
23.9%
4星
29.1%
3星
33.4%
2星
8.0%
1星
5.6%

内衣少女时代的分集短评 · · · · · ·

内衣少女时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5 条 )

热门 /  最新 / 

25 陈卡卡 看过 2017-09-13 00:22:56

女主人设极其令人讨厌

5 00 看过 2017-10-04 14:39:35

這劇的內容,內在比表面呈現更豐含內容,以隱秘為題真的不為過,因為連故事裡的厚度都是隱秘的,在青春記憶裡看見單純的視角,但時代的苦痛與成人的情慾糾葛都沒缺席,是蠻值得一看的電視劇

9 Rachel陈 看过 2017-09-28 04:08:38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伤痛,有点太现实,,

10 Excelsior 看过 2017-10-04 12:09:12

没有复杂设定 直白的矛盾和暗戳戳的感情反而感动 结局仓促但细节真美好 东文单纯的人设最有年代感 女主很好看就是念慢台词还可以进步 女二每次“你好”和“大叔”都让人嘴角上扬…黑粉和花衬衫也掩盖不住的魅力~喜欢看泫哥带孩子🙋🏻 //作为短剧已经超出预期 不必对比拉踩~

3 李子栗子梨 看过 2017-09-15 21:44:53

本来以为是现代剧,结果一看明显抄请回答的人设啊🤷🏻♀️

> 更多短评 18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内衣少女时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HaileyHi 2017-09-24 02:33:20

暖黄的80年代

内衣少女时代 清新雅致的画风 很有年代感和格调的配乐 整体气质很像翻版88和阳光 一部很良心的年代剧 每个人物之间的关系在现在看来还有点迷离扑朔 人物设定也不是非黑即白的定式 有很多谜题和包袱 阿姨的尿壶 二哥的来历 似乎都在隐隐埋下伏笔 其实我觉得苞娜把人物塑造的人物...  (展开)
阿七快跑 2018-11-05 10:46:34

反正看韩剧又不是只看美好

看到好多说不喜欢女主的。我还挺喜欢的。李贞熙就是很真实的少女啊,会反复,会被打动,会有自己的小秘密小烦恼,因为傲娇和敏感,说不出口的话语,总是通过别的方式表达。会嫉妒也会羡慕,但因为感情又还是有小小的勇敢,对阿姨对朋友对亲人对喜欢的人。因为家庭的原因有小骄...  (展开)
金娃娃. 2018-02-20 21:33:56

女一人设太让人讨厌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二集还没看完忍不住吐槽 女一人设的性格不如女n的度希 真的让人讨厌 说人设是翻版德善的亲可能没有认真看1988 德善很善良单纯不会因为嫉妒去讨厌一个人 也不会为了利用别人而去撒娇 达到目的之后马上翻脸不认人 更不会为了和自己喜欢的人亲近去耍手段 而这些人物性格特征恰好...  (展开)
秋子小姐 2017-10-29 23:32:22

人物的过分表现夸张得弄巧成拙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不喜欢这样过于夸张的剧情,就算是表达的真实时代。但为了搞笑不小心就过了头也就弄巧成拙了。女主一开始的性格我还挺喜欢,大大咧咧,后面孙镇出现之后在所有方面完全变了一个人,还有外遇戏码也看得很不爽,不知道想表达什么?表达那个时代女性地位低?但是爸爸最后跪着道歉...  (展开)
fireflylyy 2017-10-21 08:21:04

片名改改吧

其实我觉得评分偏低了一点。说实话,的确是抄1988的,但是编剧能把那个时代的情怀表现出来,把每个角色都塑造得这么鲜明有个性也是很成功的,只是还是太嫩了,剧情有不少bug,而且如果再拓展一下,把故事讲得大一点,集数再多一点也是可以的,总觉得结局比较仓促,但是真的挺好...  (展开)
飞鱼 2017-10-14 22:35:17

结局泛泪花了我,但只给了个三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的三星是给开头两集和结尾两集的呢。 这个编剧怪怪的,感觉人物关系线分的好散,情感不凝聚,看的人很莫明奇妙。比如吧,那个老师,那个小太妹,那个阿姨,那个三号,那个女二的爸,为什么总感觉他们一直在可是没什么存在感呢,爆发点在哪里啊,烘托女主也用不着这么不给力啊...  (展开)
颜狗🐶 2017-09-24 16:03:14

隐秘的少女时代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1979年的大邱 家庭优越却又平凡的女主 就算成绩不好 没有好看的新衣服 却有着些许的小骄傲和自信~她的生活 有着重男轻女大男子主义的父亲 又怂又蠢还略有些可爱的哥哥 凶巴巴的母亲 神秘的保姆 因为一场英雄救美而一见钟情的初恋……这些都是那个时代女生陌生而又熟悉的日常 ...  (展开)

> 更多剧评 7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内衣少女时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