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蓝盔 (2018)

导演: 宁海强
编剧: 萧森 / 宁海强
主演: 徐洪浩 / 一龙 / 彭凌 / 沈浩 / 王韬 / 聂远 / 曹凯 / 王强 / 郑卫莉 / 伊莉莎 / 达丽雅 / 一二先生 / / 蔡明凯 / 龙天 / 穆雷克
类型: 剧情 / 动作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8-11-23(中国大陆) / 2018-06-18(上海电影节)
片长: 96分钟
又名: China Peacekeeping Forces / Peacekeeping Force
IMDb: tt10443424
5星
2.8%
4星
2.8%
3星
13.5%
2星
30.2%
1星
50.7%
好于 0% 战争片
好于 0% 动作片

中国蓝盔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中国蓝盔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148 条 )

热门 /  最新 / 

12 沉默 看过 2018-11-23 19:45:27

好题材没拍好,加强版cctv6的水平…不过还是去影院交爱国拥军税吧,不抱期待的话还是能看的。

1517 胖虎不胖 看过 2018-08-20 21:04:46

大概和红海行动差了十几个战狼2吧

628 t0psh1t 看过 2018-06-18 21:53:31

看的很开心 配乐让人觉得自己在中老年人迪厅 蓝翔教育基地 巴西烤肉饭馆儿来回穿梭

263 拓天堂 看过 2018-11-26 08:18:52

中国蓝盔很棒,《中国蓝盔》很烂!

169 寒翎独瀑 看过 2018-11-24 09:28:11

我冲着一龙来的,但是一龙的演技居然还没有平时在武林风演的好

> 更多短评 314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中国蓝盔的影评 · · · · · · ( 全部 76 条 )

柳小旭 2018-11-24 14:43:06

中国蓝盔很棒。《中国蓝盔》我觉得不行

中国军人的脸都被你们这帮所谓的电影人丢光了。辛苦不是衡量电影质量的标准,小成本更不是粗制滥造的借口。 中间有好几个镜头像素都不一样,怀疑是不是直接拿别人的素材使用的;角色一说台词镜头就切别的地方,“词不对人”的现象贯穿全片,剪辑师是被台词烫着了吗;黑人演员演...  (展开)
雪色狐媚 2018-11-25 01:27:56

这个电影烂不是问题,尴尬才是最要命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没有想到,真的没有想到……同样的题材,不同导演拍出来会是天差地别,黄泉碧落的距离。 这是主题电影吗?这是反共反中反社会主义的电影啊!!难道真的没有人发现吗? 1.一个兵王,转业回家?这说明什么?这是在影射中国部队没有关系,哪怕是再优秀都升不上去的意思吧?大概...  (展开)
Mr.JH 2018-11-23 23:13:11

看得我一脸尴尬

剧情单一不紧凑,没有一点带入感;人物性格不立体,军人家国情怀感觉是被强行植入,缺少细节刻画,无法带动情绪。桥段设计太粗糙,冲锋奉死的人活下来了,掩护撤退的人死了,主角光环真是够亮的;儿子牺牲,母亲的表情好淡定;枪战现场更是一塌糊涂,感觉电影拍出了抗日剧枪战...  (展开)
乾坤浮鸥 2024-01-11 01:40:46

如此刻画维和部队人员实在过于草率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电影同样是展现中国维和部队在海外执行维和任务时发生的故事,启用的都是一些不太知名的演员,跟《红海行动》《战狼2》等虽然同为撤侨题材的战争电影,但呈现出的效果却是大相径庭,甚至可以说一个天一个地。抛开全片没有大规模的战争场面不谈,维和军人们的一些动作戏拍得...  (展开)
影色舞 2020-01-10 12:59:09

老师你给我们看了些什么啊!!!??

艾玛😂虽然观感确实不咋地,但没想到豆瓣评分竟然这么低(不过因为是和班里那群笑声富有感染力的憨憨们一起看的,观看过程竟然不无聊……就冲这个多给一颗星吧?不过有一说一如果提前知道评分我应该就不会看而是选择睡觉了),昨天地理课老师给我们看的,前面节奏很快,bgm插...  (展开)
欢然~~欢乐安 2019-03-31 22:31:27

喜欢中国军人,但是这个剧情尴尬了

本来中国军人那么神圣的所在,结果拍的是那么无语了! 说是兵王,那么大的“漏洞”都看不出来!我都看出那个女医生有问题了!在酒店,女医生说自己的女儿和丈夫来看自己,然后说那个被劫持的女孩是自己的女儿,可刚开始的镜头女孩和男人吃饭,桌子周围除了他俩坐的竟然没有另一...  (展开)
荣杰 2019-03-10 21:52:08

浪费国家资源

如此烂片,没一个值得称赞的地方,看的只想说导演水平差之极。我来这就是想看看大家的评论,果然是一边倒,看来大家感觉一样,想借红和战的余光,可惜是影响大家心情,这样的电影怎么能上市的。非要140字,就狠狠的批评一下编剧,这样的编剧把我们当傻子吗?这样的思维逻辑还是...  (展开)
时光依附深情存 2019-03-13 04:33:35

辣鸡中的战斗机

这是我第一次如此气愤的写影评,你把中国军人写的一文不值,简直都是傻子,我堂堂大中华中国军人在世界都是数一数二的,你们演的什么?剧情是什么乱七八糟看到一半果断差评,还吹嘘比战狼,比红海行动,连网络电影都如,简直就是自取其辱,影评还3.4分我觉得一分都多,为什么没...  (展开)
jedy 2022-12-02 20:24:13

建议国家永久禁播此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真没想到大名鼎鼎的八一厂的导演居然能拍出这么烂的片,给国家丢脸!还有那个死编剧,三年级小学生写的命题作文都比你这个破本子强!整剧槽点太多太多,我看完就删了,但还是很想花点时间来好好吐槽一下,侮辱侮辱导演和编剧的智商,想起多少写多少。 1、男主断定片头那次炸弹...  (展开)
硬汉臻哥 2022-04-28 22:25:40

侮辱智商的维和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谁能想到,这表面上是歌颂中国维和部队的电影居然成了动作电影。当初看的时候我就没感觉,但接下去越看越不对劲,先是男一号杜峰与苏菲的谈情说爱,接着是非洲境内突然出现的恐怖组织,就连维和部队内部冒出来的奸细……好家伙,这种电影拍出来气不气人?搞得这么一出,就是为...  (展开)

> 更多影评 76篇


讨论区   ·  ·  ·  ·  ·  ·

很多地方让我没办法理解 来自Leo 2024-01-23 20:21:22
确实有很多地方让我没办法理解 来自Leo 2024-01-23 20:21:09
中国蓝盔烂到根本看不下去 来自全民老爸 2022-12-18 00:33:40
红海行动 拍的更好 来自芷若兰心 1 回应 2022-12-01 13:11:22
热血军旅 来自汤圆 1 回应 2022-12-01 13:10:3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58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中国蓝盔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