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的房子 (2017)

导演: 王险峰
主演: 吴彦祖 / 冯德伦 / 唐艺昕 / 伊一 / 黄仁德 / 潘宥诚
类型: 真人秀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7-10-13(中国大陆)
集数: 12
单集片长: 70
又名: Dream House
5星
11.5%
4星
10.3%
3星
24.1%
2星
36.0%
1星
18.2%

漂亮的房子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漂亮的房子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542 条 )

热门 /  最新 / 

398 伍柳先生 看过 2017-10-15 13:12:29

求把后期外包给湖南卫视...

322 西米格 看过 2017-11-01 12:05:49

还可以啦。冯德伦承包了所有笑点,有趣。吴彦祖真的是人好又帅。

162 Key 看过 2017-10-15 00:01:45

嗯 吴彦祖是看得出是有建筑师的样子 工作方式和态度没什么问题 但是这个节目的剪辑和其他那些作秀真的受不了,真正做设计的庄建筑师连出方案的过程镜头都没有?

56 搬砖侠 看过 2017-10-14 13:23:21

创意和点子倒是不错,明星户外真人秀+房屋改造家+三时三餐,但浙江卫视的后期实在太不给力了,剪辑非常混乱,大概经费都花在了请吴彦祖和冯德伦上,两个小鲜肉最好还是不要出现在这种节目当中,作秀感太强。以及浙江卫视大概是要力捧自己的当家女主持吧,剧本痕迹很重,强行制造矛盾给伊一加戏,就作吧

181 基本是我 看过 2017-10-15 13:46:18

没有吴彦祖冯德伦,我都不想看第一遍。

> 更多短评 254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漂亮的房子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6 条 )

夏汐和 2017-10-14 12:57:24

我所知道的老房子,建筑学,不应该是这样

刚看了第一集,说说想法。针对的是节目定位及表现,不针对明星,毕竟我们已经看到了他们干那么重的体力活都很不易。除了唐妹子穿得跟街拍一样去扛竹子刨地老让我觉得很出戏。 首先,我选择看这个综艺是因为第一期的辅助建筑师是我本科师兄庄子玉,庄师兄大我很多届,无缘碰面但...  (展开)
七许 2017-10-16 14:46:32

为什么浙江台总擅长把一手好牌打得稀烂

首先是好牌部分多少年没有出过镜的吴彦祖,多少人心中最帅的男神(直接封神,完美人设,又帅又有才华)。 冯德伦和吴彦祖合作美少年之恋多少人心中的朱砂痣,二十年多年的亲密好友,相亲相知不畏流言,出现在同一档真人秀。造房子这一新颖题材,同期真人秀先河。不敢想象这样绝佳...  (展开)
欧欧欧泡酱- 2017-10-15 14:36:28

一星给设计师,一星给彦祖的颜。

同期的综艺节目有四档,选择《漂亮的房子》是因为我是一名建筑狗,深爱着建筑设计。 我们所看到漂亮的房子,是经过设计师的一步步推敲得来的,不是明星们开个农家乐就改建好了的。 庄大师一晚就拉好了的模型,为什么不讲一下设计过程,反而把所有拍摄都用在做饭吃饭。这是一款...  (展开)
理想的风 2017-10-15 18:43:51

漂亮的哥哥,难看的综艺!

一星给吴彦祖,一星给冯德伦。 综艺节目,要吸引观众:要么逗比(比如认识的哥哥)、要么卖萌(爸爸去哪儿)、要么温情治愈(三时三餐)、要么定位精准即使嘉宾一般(见字如面)、要么节目定位一般但嘉宾表现出众(锵锵三人行)、完美型的是节目定位好嘉宾表现出色(鸡条...  (展开)
whellen 2017-10-22 23:12:25

暂时拯救不了的尴尬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虽然吴彦祖是男神,唐艺昕是耐看性格又好的小姐姐,冯德伦有才又幽默,但是仍旧拯救不了这尴尬的节目设置~从目前已经播出的两集来看,首先,嘉宾们搭配在一起因为年龄名气观念等等感觉略尴尬啊,导演组或者后期字幕还强行人物设定,强行制造矛盾,强行给惊喜给感动,上升感情...  (展开)
穆子衿 2017-10-14 22:28:40

房子 文化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目前看了第一期,六个明星建造美丽的房子。其实一开始我以为是六个人要凭一己之力建设一间房屋,后来发现并不是。他们会参与却不完全亲力亲为,更多参与的是设计和打杂(嗯,我是这么认为的,第一期里面帮忙砍竹子,运竹子就是打杂嘛)。 对于建筑我是什么也不懂,估计那几个明...  (展开)
格格 2022-12-25 23:32:01

看Daniel

就真的感觉吴彦祖是一个很好的男人,做事情很认真仔细,也很适合做领导,就是他说的宁愿事情做慢点也要做好,也符合他做的完美主义,控制狂吧。每一次看到他做木工的时候都帅呆了,大热的天的全是汗就完完全全的focus 。做事也很严谨细致,完全在自己的zone里,能为很多pure的...  (展开)
青辞 2019-08-10 19:33:13

中文老师气到飞起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一星给童年男神吴冯二人,剩下实在是很难找到亮点了,哦沙溢那一期的无情吐槽都比这综艺本身精彩一万倍。字幕满篇低级错别字,后期糟糕透顶,强行煽情强行拔高,综艺剧本辣鸡无聊还跑题,有个不知道哪儿来的小鲜肉(男)哭唧唧软趴趴倒足了我的胃口,还有唐艺昕,她做什么我都...  (展开)
mmmmmmmm 2019-02-21 13:33:10

为了期末作业,还是忍着看下去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电视节目研究课的期末考核作业之一,便与《漂亮的房子》有关。在接下来的分析中,简单的分析了节目之失,以及如果节目有第二季,让我改动的话,我会怎么做。 《漂亮的房子》节目分析 节目之失: 一、主题偏离,与“慢综艺”理念背道而驰 《漂亮的房子》内容为建筑改造,但改造...  (展开)
三月晴天 2018-12-31 15:46:31

好看~!

看完整季,真的蛮不错!可能是因为团队一起做建或者改造房子这样的事情,是一个比较大的工程,所以内容比较丰富。另外每个成员结构搭配很好,角色很丰满,都很有个性。最后,团队成员之间的摩擦、互动到最后培养起来的默契,作为观众看起来觉得很有意思。制作团队也挺不错,期...  (展开)

> 更多剧评 36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漂亮的房子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