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先锋的剧评 (2)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做事不能设假设 2021-03-21 23:13:41

小李子出品的,期望不低却并没有收获。

小李子出品的,期望不低却并没有收获。 尽管本片的政治色彩浓郁,不管是美苏争霸还是驴象之争,都极具美式色彩。但本片却没能抓住我,起码是平庸了,不管是哪个层面本片算不得优秀,而且小李子的影子看都看不到。尽管本片的政治色彩浓郁,不管是美苏争霸还是驴象之争,都极具美...  (展开)
影视侦缉档案 2020-11-14 19:53:24

披着太空外衣,讲述了一个追名逐利的普通人的故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海报上7个人,个个身姿挺拔英俊潇洒。 由Disney出品,其高超的工业水准使得整部剧的画面复古中夹杂着科幻感,还原五六十年代色调的同时又充满了未来感。 海报就暗示了这是一个借着历史事件讲述的一个充满现代化观点的主旋律故事。 二战后,由于美国和苏联的政治形态和信仰都不...  (展开)

订阅太空先锋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