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医生:外科医生大门未知子 第5季 第7集 的全部讨论 (1)

最新讨论 作者 回应 更新时间
结尾娜娜挺现实的 可怜的阿守 [图] 6

> 去 X医生:外科医生大门未知子 第5季 的页面

关于第7集 · · · · · ·

  • 本集名称: 日美女医对决!在手术室中心呼唤爱
  • 本集原名: 日米女医対決!! オペ室の中心で愛を叫ぶ
  • 剧情简介: 日本医师俱乐部会长内神田景信的妻子小百合拜访东帝大医院院长蛭间重胜,把一件重要的事托付给他。那就是在医生中为小百合的表妹萌萌香寻找合适的相亲对象。结果,原守雀屏中选。他得意洋洋地去与萌萌香见面。没想到的是,自称是客人的未知子突然闯进了相亲现场,她还带来了一个外国女人。一看到那个外国女人的脸,原守马上 ... 目瞪口呆。原来,她就是曾与原守同时在俄罗斯医院工作,而且曾经与原守交往过的美国外科医生娜尼亚·娜金斯基。娜尼亚是个水平出众的个科医生,不知为何她辞掉了工作,一心一意跑到日本来与原守相会。蛭间夫妻怕伤了内神田夫妻的面子,命令原守与娜尼亚断绝关系。原守希望心平气和地解决此事。然而,娜尼亚却表示自己只预定在日本呆三个月,她恳求原守在这三个月里和自己在一起。她的想法让原守产生了动摇。就在此时,未知子发现娜尼亚的身体有些异常情况。经过检查确诊娜尼亚得的是一种很难完全摘除的脑肿瘤。如果放任不管,娜尼亚的生命就只剩下三个月了。未知子绝不肯放弃患者的生命,她提出亲自为娜尼亚做手术。而娜尼亚不但拒绝手术,更从东京消失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