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 Upgrade (2018)

导演: 雷·沃纳尔
编剧: 雷·沃纳尔
主演: 罗根·马歇尔-格林 / 梅拉里·沃列何 / 哈里森·吉尔伯特森 / 本尼迪克·哈迪 / 克里斯托弗·卡比 / 理查德·考索恩 / 琳达·克罗珀 / 贝蒂·加布里埃尔 / 罗斯科·坎贝尔 / 理查德·阿纳斯塔西奥斯 / 史蒂夫·丹尼尔森 / 迈克尔·M·福斯特 / 雷纳·加拉赫 / 克莱顿·雅各布森
类型: 动作 / 科幻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澳大利亚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8-03-10(西南偏南电影节) / 2018-06-01(美国)
片长: 100分钟
又名: 超能复仇(港) / 人类升级(台) / 2.0人机合一 / Stem
IMDb: tt6499752
5星
28.6%
4星
52.0%
3星
18.1%
2星
1.1%
1星
0.2%

升级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5237 条 )

热门 /  最新 / 

3308 朝暮雪 看过 2018-08-15 16:29:11

1.这是一个老实人被骗去安装百度/360的软件结果完全被百度/360掌控,卸都卸载不掉的故事。你以为安装的是杀毒软件,其实它自己就是病毒。 2.想要操控人类哪需要那么高科技的人工智能?区区一部手机就能达到同样效果,搞得人人必须充满电才出门,电量只剩98%就变得焦虑、惶恐、瞬间失去安全感,每隔5分钟就要看一次手机,没有WiFi就活不下去……

628 Insider J.D. 看过 2018-06-02 10:43:22

这片子太对我胃口啦,男主神似汤甜,剧情很黑暗有些镜头很血腥,结局高亮。

4029 任原 看过 2018-06-02 11:17:10

看片一直在想,如果换做 Siri 植入大脑,这一定会变成一个喜剧片,Siri 这么蠢

287 大流士 看过 2018-06-02 07:32:06

感觉这片子票房会爆,有太多东西可说了,惊喜!

527 苏黎世的列车 看过 2018-08-15 18:54:59

发明一个STEM放我脖子后面,把我颈椎病治好比这来得更实在。

> 更多短评 4523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升级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32 条 )

大聪 2018-08-18 16:59:44

细思恐极带你看清《升级》中的智脑如何一步步吞噬人的意识

不要被《升级》这种没有任何吸引力的名字给骗倒,也不要嫌弃影片仅有的600万预算,这部电影虽然不能颠覆三观,但却在科幻探究人工智能的红海上,重新勘探出一小片油田。 人工智能和人类抗衡的探讨,是科幻影视作品的一大肥料,经典的如《2001太空漫游》,《银翼杀手》,近期热...  (展开)
大海里的针 2018-08-22 21:49:06

温子仁背后的男人——雷·沃纳尔

温子仁是好莱坞目前最火的导演之一,他先后执导了《速度与激情7》、《海王》等商业大片,还开创了“招魂”恐怖宇宙。 不过温子仁取得今天的成就,离不开另外一个人的帮助——雷·沃纳尔。 雷·沃纳尔是谁? 他是温子仁大学时期的好友,两人在电影领域志同道合,一起拍摄了那部...  (展开)
小郭 2018-08-16 14:43:03

男主的戒指——埋得最深的一个伏笔

男主的戒指,我觉得是这部电影的一大看点。很有可能将是该部电影启动续集的关键。 影片开头,男主在将死的妻子身边被人打断颈椎,之后左手的戒指被抢走,这是很小的一个情节,且之后影片自始至终都没出现过男主找回戒指的桥段。 在影片结尾,男主与智脑争夺身体控制权的时候男...  (展开)
马泽尔法克尔 2018-06-21 01:01:25

手是手枪的手,枪是手枪的枪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今年到目前为止最大的惊喜,远超预期。剧情很好猜,但也并不表示随随便便被剧透是一件无所谓的事情。如果不希望在看完正片之前就给自己的大脑加载了不必要的信息,请谨慎下翻。 主角阿灰是一名汽车维修员,并且不是那种喜欢带金丝眼镜假装斯文人的非主流,而是浑身散发着机油味...  (展开)
Friar P 2018-09-13 02:28:11

《升级》的世界观与对杰米的角色分析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篇影评主要讨论人物立场与相互关系,包含剧透。 在近未来的世界,女主工作的C公司和艾伦管理的V公司掌握着绝大多数的智能科技项目。但二者的经营范围稍有不同,女主的C公司主要用科技强化人类的身体,艾伦的V公司主要用科技升级人类的智慧。但显然这两个公司的业务都具有军工...  (展开)
《看电影》 2018-08-22 16:16:09

连AI都有处女情结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文包含[升级]严重剧透 很多年以后,人类干活不再亲自动手了。扳手、螺丝钉、起子……都是老古董。 [升级]里,人工智能,可以替人类做任何事了。 但男主角格雷,酷爱DIY。 这个小黑屋里的雄性荷尔蒙浓度,有些危险。 作为科幻片的开场,好像哪里不对。 结尾就更不对了。 格雷...  (展开)
反正我不会出名 2018-11-02 16:56:08

真的是惊呆了。内容竟然和我去年看《未来简史》写的读后感出奇的相似

看完这部电影, 不敢多说了,原文如下: 创造“智人”。 智人通过理解人类、帮助人类,最后控制并超越人类。 人类走进博物馆,这个世界的将是“智人”各种不同系统之间的纷争。 理解人类:根据过去的行为,揣测我们当前的想法。这种级别可以实现人机交流,解决一个人的孤身问...  (展开)
破词儿 2018-08-24 17:13:57

就植入一芯片,病猫也变李小龙?

这部电影有多酷呢: 男人打出的一个喷嚏,就是高杀伤力武器,空气里喷出的看似密密麻麻的小分子,却是可以吞噬人大脑的微型机器; 火拼战斗,无需拔枪而出,手掌间,早已自带武器,枪支嵌入手臂内,随时待发。 [升级],一部在今年的西南偏南电影节上首映,带上了纯正极客气质的...  (展开)
朝暮雪 2018-08-16 15:01:23

重要的不是在哪儿,重要的是有你在身边。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升级》前半部分幽默、有趣、娱乐性强,是一部节奏快、气氛轻松的爆米花电影。 格雷在智脑(Stem)的帮助下变得身手敏捷、战斗力暴涨,再配合优秀的动作设计、剪辑、摄影,简直狂拽酷炫屌炸天,连印度神剧都甘拜下风,堪称年度最佳“爽片”之一。 同时,电影里构建的这个科技...  (展开)
siwento 2018-08-24 21:55:21

浅析科幻电影《升级》镜头语言和剧情

在充满未来感的科技世界中,一切都被机械、虚拟所包围,因为“在虚拟世界要比在现实中所承受的痛苦少得多”。而悲剧发生在了一对年轻夫妻身上,一次回家途中发生车祸,在自动行驶到车辆开入男主儿时生活的区域后,惨剧发生了,妻子被人当场杀死,而男主也因此只能依靠轮椅和机...  (展开)

> 更多影评 332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升级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