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女厨师 À la recherche des femmes chefs (2017)

导演: Vérane Frédiani
编剧: Vérane Frédiani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语言: 法语 / 英语 / 西班牙语
上映日期: 2017-07-05(法国)
片长: 106分钟
又名: 主厨女神(台) / The Goddesses of Food
IMDb: tt6064228
5星
3.2%
4星
11.1%
3星
46.0%
2星
27.0%
1星
12.7%

寻找女厨师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5 条 )

热门 /  最新 / 

0 豆友38137057 看过 2018-12-04 21:34:22

全球女性的困境都差不多

3 昇平里林三 看过 2018-12-04 23:06:19

这不能称之为纪录片,只是一堆稍稍整理过的素材。好食材砸在不懂得珍惜的半吊子厨子手里了。全片用几十号人吧啦吧啦的采访以及少数同期堆砌,广度是够大的,大到不着边际,不知所云。播放到十几分钟时,旁边的姑娘咕哝:怎么做成议论文了。我悄悄回了一句:看议论文我还能停下呢。而此片一拨拨的采访轰炸除了炫耀制作费之外毫无意义。到后半段已经大大离题。非常痛苦的一段观影经历。

0 半目 看过 2018-12-05 01:27:59

#idocs boring talking heads

1 澳大利亚喂袋鼠 看过 2018-12-04 22:58:12

这种片子外国人拍显得很正常,想起师哥说的,什么时候中国人拍这种东西也很正常了,中国纪录片才是真的进入了世界。

2 阝女 看过 2018-12-04 20:12:37

真的做了好多工作,每次抬頭人都不一樣(doge)

> 更多短评 3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寻找女厨师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寻找女厨师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