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的一个雨天 A Rainy Day in New York (2019)

导演: 伍迪·艾伦
编剧: 伍迪·艾伦
主演: 提莫西·查拉梅 / 艾丽·范宁 / 赛琳娜·戈麦斯 / 裘德·洛 / 迭戈·卢纳 / 列维·施瑞博尔 / 安娜莱吉·阿什福特 / 丽贝卡·豪尔 / 苏琪·沃特豪斯 / 凯莉·罗尔巴赫 / 切莉·琼斯 / 葛瑞芬·纽曼 / 凯瑟琳·利·斯科特 / 娜塔莎·罗曼诺娃 / 维尔·罗杰斯 / 雅各布·伯格 / 克里斯·班克斯 / 艾恩斯利·丹恩 / 马科·查卡 / 达里尔·鲁本·霍尔 / 泰勒·布莱克 / 唐·斯蒂芬森
类型: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22-02-25(中国大陆) / 2019-07-26(波兰)
片长: 92分钟
又名: 情迷纽约下雨天(港) / 雨天·纽约(台) / 纽约有雨 / 一个雨天,在纽约
IMDb: tt7139936
5星
12.4%
4星
45.4%
3星
37.6%
2星
4.1%
1星
0.5%

纽约的一个雨天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4206 条 )

热门 /  最新 / 

8628 Mr.Moonlight 看过 2019-08-22 01:21:16

中传校报女记者采访王小帅,竟被吴秀波诱拐回家。东城区富二代甩云南女友,因喜爱雾霾胜过蓝天白云。

4712 苏娃 看过 2019-10-04 01:08:14

范宁演活了晚晚,说话那个表情姿态太像了

2154 同志亦凡人中文站 看过 2019-12-07 11:11:25

只需要两个连续的雨天,就能重塑一段感情。轻巧而慵懒的小布尔乔亚情调,没什么比伍迪·艾伦拍喜剧更让人心旷神怡的了。有人喜欢听蟋蟀鸣唱,有人喜欢闻汽车尾气,作为一个两周前才从纽约回来的人表示——我喜欢纽约的雨。

1491 LORENZO 洛伦佐 看过 2019-08-24 06:15:13

伍迪艾伦五成功力,高于《咖啡公社》低于《蓝色茉莉》。这次用的小演员都很新潮,但故事依然还是伍迪艾伦的:那些上流社会里的鄙视链和白月光,那些电影界的潜规则和绿茶婊,爵士乐和抖机灵,连甜茶的驼背也像是伍迪。觉得范宁表演太过,甜茶则太收,都不够好,幸好伍迪的剧本够有趣。小老头脑内剧场又多了一个渣女,这可能是亚利桑那被黑得最惨的一次。

1327 陀螺凡达可 看过 2019-09-10 07:57:22

3.5 一开始很糟糕,但是越往后竟然越好。以及没想到三个年轻人里面演技担当竟然是范宁。

> 更多短评 8420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纽约的一个雨天的影评 · · · · · · ( 全部 801 条 )

王一然 2019-12-09 21:02:19

混圈装逼指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老头子再次装逼成功! 这并不是一部找到真爱的浪漫爱情电影,而是一部血淋淋的《混圈装逼指南》。老头子一贯的高捧纽约上流社会的社会阶级鸿沟电影,电影里男女主角的“互不理解”并不是平等的性格差异,而是老头子想要表达的“纽约上流阶级圈层”是下面的人无法触达的。 老头...  (展开)
凌麦儿 2019-08-22 17:55:11

最极致的浪漫就是,Ta懂得你的所有幻想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伍迪艾伦今年已经83岁了。 喜欢他的人只要看着他笔下的人物在镜头前碎碎念就能会心微笑:那些关于文学艺术音乐的名词在主人公飞快的语速中不断闪过,主角总是多少才华横溢自命不凡有点古怪有点小聪明还有点猥琐,看他在片中刻薄地讽刺上流社会、讽刺虚荣、讽刺装腔作势顺便还讽...  (展开)
Isala 2019-12-19 00:01:29

女孩, 醒醒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哪是什么甜美的爱情片,活生生一部 Woody Allen 版《成长教育》罢了 认识一个出身在中产阶级家庭的女孩,自幼儿园起与当地富豪之子相识,男孩是那个城市 TOP 10 财阀的继承人,但并不妨碍两人自5岁起便相互喜欢、亲梅竹马,前半段的恋情美好到堪称中国版的「怦然心动」。却不...  (展开)
伯樵·阿苏勒 2019-12-24 10:06:18

整个纽约都在下雨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伍迪·艾伦对纽约的爱有多深?2002年3月24日,从不出席奥斯卡的伍迪·艾伦出现在了彼时还叫柯达剧院的颁奖礼上——哪怕1978年《安妮霍尔》(Annie Hall)赢得奥斯卡最佳影片的当晚,他也更愿意出现在曼哈顿Cafe Carlyle(是的,就是《纽约的一个雨天》里甜茶邂逅escort的地方)...  (展开)
林小路 2019-12-22 23:40:43

论女性要攀上高枝,可能性有多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纽约的一个雨天》是伍迪艾伦的新电影,我饶有兴趣地看完了,即使很多人都评价他跳不出自己的既定框架,但那不就是他独有的风格嘛。 电影中所有的故事起承转合看似都那么理所当然,没有什么腥风血雨,但又都那么充斥了合理安排的巧合和意料之中的变化。 这就好像是发生在你我...  (展开)
ibelieve 2022-03-25 14:30:00

《纽约的一个雨天》拓展观影清单

收集整理了一下伍迪·艾伦在《纽约的一个雨天》中夹带的电影私货,作为一份拓展观影清单。 电影部分 1.《金粉世界》. Gigi 第一部是Chan与Gatsby在巷子里拍摄「新黑色电影」时,Chan调侃Gatsby说你该不会要唱一首Gigi了吧。这里的Gigi就是文森特·明奈利在1958年导演的《金粉世...  (展开)
As2O3 2019-12-09 13:14:23

The best moment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The best moment is the moment when i know you know me: 6 o'clock at Delacorte clock in central park, New York City, enveloped in-the light mist, Outside it drizzles, Grey. Then we meet, kiss.  (展开)
萨缪 2020-03-13 17:15:55

与其说在批评new money 不如说在怀念逝去的时光

好几篇影评都有点势利,都觉得伍迪•艾伦在说阶级差异,old money 瞧不起new money,不是一个圈子里的终究混不到一起,同时又暗戳戳地讽刺old money的傲慢、封闭和附庸风雅。要是这么解读电影的话,未免太没意思了。纽约上流阶级富人瞧不起亚利桑那州图桑镇的新贵这种陈词滥...  (展开)
黄色动力伞 2019-12-09 01:08:27

套路玩一百遍就成了经典

看到(曾经的)大帅哥Jude Law坐在车里神经兮兮的对自己说深呼吸时,我也有疑问为什么WA可以让所有好的坏的男女演员在他的作品里都演出导演本人的样子。当然你可以说WA影片里的所有人本质上都是他自己,只是每个人演出的是他的不同面。 1. 男主角富二代盖茨比,作为WA电影里比...  (展开)
梦游的鱼 2020-01-13 22:29:31

此别,祝你在阳光下绽放,而我在灰暗的天空下找到了自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也祝每一个愤世嫉俗自命不凡的人,能找到跟你一样喜欢阴雨天的他/她。” 模仿豆瓣目前的最热影评,我也要说一句:这并不是一部找到真爱的浪漫爱情电影。 然后,我还要说,这也不是一部血淋淋的《混圈装逼指南》,它不是想说什么社会阶层问题。 在我看来,剥开甜茶主演浪漫爱...  (展开)

> 更多影评 801篇


讨论区   ·  ·  ·  ·  ·  ·

所以当你有老公/老婆/女友/男友时,你的异性偶像想... 来自 2 回应 2024-03-19 11:33:11
才发现ted是裘德洛(T_T) 来自kkqute 5 回应 2024-03-05 16:09:28
片中谈话里面有提到哪几部老电影? 来自Z_ 1 回应 2024-02-25 21:59:23
适合情侣看吗 来自縠纹 11 回应 2024-02-25 21:58:33
MTC38 来自阿梨 2024-02-15 23:38:4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81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纽约的一个雨天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