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黄 (2017)

导演: 毕基
编剧: 杨铭
主演: 孙昊 / 孙宏胤 / 郑锦麟 / 甄采浠 / 沈芷萱 / 邓月平 / 张兆辉 / 金刚
类型: 动作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7-07-15(中国大陆)
片长: 90分钟
又名: Yellow War
5星
0.0%
4星
0.0%
3星
6.8%
2星
32.2%
1星
61.0%

扫黄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0 条 )

热门 /  最新 / 

14 祸害~活千年 看过 2017-07-18 13:36:33

我就问一个问题,扫黄这部电影,有一点敏感的画面吗?有一点暴力的场景吗?有一点警匪互斗的刺激吗?什么都没有,没错,什么都没有!

11 明明 看过 2017-07-30 19:55:30

叫“黄战”多霸气啊,港片起名不都好这口😂

0 狗子猫咪好天气 看过 2017-08-23 14:26:20

「小黄人吐槽」

5 XXX 看过 2017-07-21 19:39:03

……冲着张兆辉去的,打着主演名号结果一共出场十分钟不到。片子本身不想说什么了,大学本科生毕业作品平均水准,这特么都能得到香港警署的支持,只能说服了资(xi)本(qian)背后的力量。

0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17-07-17 22:02:24

线索多得像连续剧…

> 更多短评 11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扫黄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做事不能设假设 2017-08-27 23:19:14

女主还算有点颜值,但剧情平淡了些。

女主还算有点颜值,但剧情平淡了些,两大反派势力也没有行成正面KO,无趣了。 女主邓月平(Larine),19岁香港女星,2016年参加ViuTV选美节目崛起,拥有丰满上围的她,因长相神似另一位女星黄翠如,被网友封为“巨胸翠如”。由于她青春无敌加上好身材,幸运获得资深男星郑丹瑞赏...  (展开)

讨论区   ·  ·  ·  ·  ·  ·

yellow war? 来自炸鸡终结者Ethan 2017-09-01 15:28:3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扫黄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