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往事 Once Upon a Time... in Hollywood (2019)

导演: 昆汀·塔伦蒂诺
编剧: 昆汀·塔伦蒂诺
主演: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 布拉德·皮特 / 玛格特·罗比 / 埃米尔·赫斯基 / 玛格丽特·库里 / 蒂莫西·奥利芬特 / 茱莉亚·巴特斯 / 奥斯汀·巴特勒 / 达科塔·范宁 / 布鲁斯·邓恩 / 麦克·莫 / 卢克·贝里 / 戴米恩·路易斯 / 库尔特·拉塞尔 / 阿尔·帕西诺 / 玛雅·霍克 / 西德尼·斯维尼 / 哈莉·奎恩·史密斯 / 达蒙·海瑞曼 / 凯特·贝兰特 / 洛伦扎·伊佐 / 迈克尔·马德森 / 拉莫·威利斯 / 斯科特·麦克纳里 / 小克利夫顿·克林斯 / 维多利亚·佩德雷蒂 / 吕蓓卡·盖哈特 / 佐伊·贝尔 / 莱斯利·贝加 / 瑞贝卡·瑞滕豪斯 / 萨曼莎·罗宾森 / 莉娜·邓纳姆 / 德瑞玛·沃克 / 克鲁·古拉格 / 丹妮拉·皮克 / 布伦达·瓦卡罗 / 尼古拉斯·哈蒙德 / 米奇·麦迪森 / 詹姆斯·兰德里·赫伯特 / 妮可·加利西亚 / 麦迪逊·贝蒂 / 佩内洛普·卡普迪雅 / 莫里斯·孔特 / 科斯塔·罗宁 / 卢·坦普尔 / 斯宾塞·加雷特 / 布丽安娜·乔伊·乔默 / 奥玛·杜姆 / 娜塔莉·科恩 / 拉法尔·扎维鲁查 / 马尔科·罗德里格斯 / 堪萨丝·宝琳 / 维森特·拉雷斯卡 / 殷巴尔·阿米拉夫 / 拉蒙·弗兰克 / 莫妮卡·斯塔吉丝 / 克雷格·斯塔克 / 大卫·斯廷 / 朱丽叶·吉达 / 埃迪·佩雷斯 / 布蕾迪·拉多娜 / 凯拉·拉多姆斯基 / 布里安娜·温 / 卡萝莱娜·瓦加斯 / 加里·派怀特
类型: 剧情 / 喜剧
官方网站: www.sonypictures.com/movies/onceuponatimeinhollywood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英国 / 中国大陆
语言: 英语 / 意大利语 / 西班牙语
上映日期: 2019-05-21(戛纳电影节) / 2019-07-26(美国)
片长: 165分钟 / 161分钟(戛纳电影节) / 162分钟(院线版) / 171分钟(加长版)
又名: 从前,有个荷里活(港) / 从前,有个好莱坞...(台) / 好莱坞杀人事件 / 荷里活往事 / Once Upon a Time in Hollywood / Once Upon a Time in… Hollywood
IMDb: tt7131622
5星
13.7%
4星
43.2%
3星
36.9%
2星
5.0%
1星
1.2%

好莱坞往事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好莱坞往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3656 条 )

热门 /  最新 / 

4239 小油飞 看过 2019-07-26 14:02:24

一如既往有让人非常不舒服的种族和性别问题。昆汀跟波兰斯基关系很好吧,这意淫都让人有点感动了。但是他跟李小龙到底什么仇什么怨,那满满的恶意都要溢出来了…

1792 桃桃林林 看过 2019-05-22 01:16:24

如果你也是个影迷,一定会感动的,这就是给影迷的礼物!我爱死《好莱坞往事》了!!!!!果然不能剧透,虽然有预感,但没想到……最后真是止不住眼泪。昆汀又一次,嗯,又一次。这就是我爱电影的原因啊!小李演技很不错,皮特超硬汉,玛格特罗比超可爱!这里仍有昆汀对电影、对暴力、以及对美足的热爱。昆汀继续牛逼!爱死这片了,哭了!!

1797 水怪 看过 2019-05-22 06:43:31

大概是一部对影迷有着极高知识储备要求的电影,的确堪比泛影史意义上的终极之战。备考不足如我,仅看最后三十分钟也是酣畅淋漓的,就是前面梗若接不住大概就会酿成不少尿点,以及直觉上李小龙段落反而在内地或有风险。

3030 退货请出示发票 看过 2019-07-25 22:40:58

布拉德皮特开车能看路吗

439 Ok电脑 看过 2019-05-22 00:49:03

几乎融合了昆汀之前所有的元素:暴力,话痨,冷幽默,足控,迷影情节等等 男性荷尔蒙一刻不停喷涌而出。全片无尿点 唯一的缺点就是空调太冷把我从梦里冻醒了 害我没梦完

> 更多短评 7365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好莱坞往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713 条 )

vaultboyzhao 2019-08-26 07:17:19

科普:《好莱坞往事》致敬的电视电影,现实事件和有趣的小细节

在电影开头,莱昂纳多饰演的Rick Dalton所主演的《Bounty Law》一部虚构的50年代末西部电视剧。这个虚构剧的灵感来源于50年代和60年代的一系列西部电视剧,包括根据史蒂夫·麦奎因(Steve McQueen) 拍摄于1958年至1961年间的西部电视剧《Wanted: Dead or Alive》和拍摄于1957年...  (展开)
乌鸦火堂 2019-10-18 21:35:26

行走人间的恶魔,83岁寿终正寝,揭露真实的“好莱坞往事”

最极端的仇恨往往来自于最深刻的欲望——苏格拉底 《好莱坞往事》撤档了,但电影还是要看的,只不过我们很有可能是通过其他渠道了。今天打开话匣子,来说说这部电影的背景故事,尘封多年的一起连环杀人案。 本文并非影评,而是一个背景普及,所以也在日志条目下发了: 惨案50年...  (展开)
小玄儿 2019-08-02 09:09:51

对电影爱的越深,你会哭的越痛

在看完电影的24小时内,我一直在反复思考,我为什么被感动。 首先要声明,我并不是觉得这部电影让我哭了,从而觉得是部好电影 (你肯定听出我的讽刺了),而是真的觉得这部电影太好了,所以真的感动了。引用桃桃的话说,是给影迷的礼物!而且是一想起来,就很感动,就想哭的那种...  (展开)
雪里蕻 2019-04-19 12:58:15

昆丁新电影背后:被邪教凶案毁掉的人生,以及被苦难滋养的天才

“苦难是艺术的养料”。 (一) 作为享誉国际的大师级导演昆汀·塔伦蒂诺,他每出一部作品都能牵动全球影迷的心。今年,昆汀又有了新动向,他的新作《好莱坞往事》即将登陆大荧幕与观众见面。 【导演昆汀·塔伦蒂诺】 这部由昆汀执导,同时,由“全球最性感男人”布拉德·皮特...  (展开)
西西里呀 2019-08-04 06:27:43

(伪)认真严肃地讨论下对李小龙的描绘有没有问题?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0/19更新: 众所周知,本片原定于10月25号在国内公映,结果突然取消了... 外媒The Hollywood Reporter发布所谓独家新闻声称,某不能透露身份、但和负责本片大中华区发行的博纳影业及广电总局电影事业管理局关系密切的信息源表示此举是因为李小龙的女儿李香凝直接向广电总局“...  (展开)
HAHAHANIBAL 2019-08-07 23:36:43

看,这落日大道的余辉真美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从前有个地方,叫做好莱坞。要想知道这个故事的来龙去脉,让我们将时间往回拨六十年。 1959年,法国新浪潮电影运动进行的如火如荼,《通向绞刑架的电梯》,《四百击》,《铁皮鼓》相继问世。与此同时在好莱坞,由于电视产业的兴起,及电影制作发行权的强制分离等等原因,大电影...  (展开)
潘萌SoPhia 2019-08-05 09:41:28

好莱坞之子——昆汀《好莱坞往事》创作谈

昆汀·塔伦蒂诺曾号称今生只拍十部电影,《好莱坞往事》是第九部。耸人听闻的曼森血案,《低俗小说》多线结构再现,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和布拉德·皮特首度同台,这部新片从一开机就成为全球影迷的年度期待。今年五月,作为第一批报道《好莱坞往事》的国际媒体,我在西好莱坞T...  (展开)
Lizard 2019-07-26 15:37:05

電影就是老子的槍《從前有個好萊塢》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影院好读版 如果你問我:「Lizard,今年你覺得年度爽片是哪一部?」在這幾天之前,我的回答會是「戰鬥天使艾莉塔」、「蜘蛛人:離家日」,現在我會告訴你是《從前有個好萊塢》這部全長160分鐘的電影讓人由外到內,由內到外,爽的發燙,更重要的是其承載了導演昆丁塔倫提諾對於...  (展开)
破词儿 2019-10-25 19:32:01

昆汀当真侮辱了李小龙吗?

说真的就很气,因为昆汀的[好莱坞往事]期待好几个月了,本来今天就能看到的,结果,因为李小龙的女儿李香凝闹这么一出,撤档了。 根据外媒的报道,电影撤档是因为李香凝向中国电影局申诉,要让昆汀改掉关于李小龙的剧情。昆汀倒是跟想象中的一样刚:不改。能上就上,不能上就算...  (展开)
D-Boy1900 2019-07-30 09:54:48

关于两个主要主要问题的个人看法(包括对李小龙的看法)

我的影评从开始的第三篇,到现在要下滑2分钟才能看到,好吧你们赢了👏👏👏 感谢一票小号让我见识到了零成本喷人的威力 爱怎么说怎么说吧 没精力也没义务去看评论区了 == == == == == == == == == == == 二刷归来更新李小龙的部分:因为讨厌和别人打无意义的嘴炮,今天干...  (展开)

> 更多影评 713篇


讨论区   ·  ·  ·  ·  ·  ·

昆汀很讨厌嬉皮士吗? 来自西京夜行 5 回应 2024-03-18 14:21:06
62分钟处的故意穿帮,目的是什么? 来自随光 1 回应 2024-03-10 12:01:13
翻了半天,终于被我找到悉尼妹了。 来自思齐 1 回应 2024-03-04 22:51:03
想知道小李子碎冰的这个东西怎么找到,好喜欢这种... 来自TimmyTim 2 回应 2024-02-27 02:29:30
查理曼森有在影片内出现吗 来自大Circle 2 回应 2024-02-15 11:10:0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759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好莱坞往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