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S:射箭篇 Project S The Series: Shoot! I Love You (2017)

导演: 塔妮达·汉塔维瓦塔娜
编剧: 塔妮达·汉塔维瓦塔娜
主演: 查侬·散顶腾古 / 甘雅薇·诵恩 Kanyawee Songmuang / 可林桑拉铺·皮木颂克朗 Kritsanapoom Pibulsonggram / 娜琳坤·凯普拉帕功
类型: 剧情 / 运动
制片国家/地区: 泰国
语言: 泰语
首播: 2017-12-02(泰国)
集数: 8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Project S The Serises: Archery
5星
10.9%
4星
26.0%
3星
44.8%
2星
15.1%
1星
3.1%

极限S:射箭篇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有人是在Ins上面来的吗 [图] 洒脱的盖伦 1 2021-01-28 21:21
需要ZY的加我 TM里奥先森 2019-04-07 13:11
> 全部讨论2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有人是在Ins上面来的吗 [图] 洒脱的盖伦 1 2021-01-28 21:21
需要ZY的加我 TM里奥先森 2019-04-07 13:11
> 全部讨论2条

极限S:射箭篇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1 条 )

热门 /  最新 / 

5 某J。624 看过 2018-01-22 17:08:58

最初看卡司这部是最期待的,没想到正剧变成系列里第一部看了第一集就没什么冲动继续的了。定位轻松爱情喜剧应该很圈粉,但人设和剧情都太不走心,除了青梅竹马那个设定蛮暖,其他完全看不到亮点。

10 Ora2 看过 2018-02-27 21:27:18

最不好看的一篇

9 ⠀ ⠀ 看过 2018-01-28 14:30:12

看完还是有点失望 剧情和部分人设太浪费这几个好演技的演员了

0 夏亚Moving On 看过 2023-10-22 16:42:11 日本

喜欢查侬

4 烏龍茶泡飯 看过 2018-04-17 22:38:27

芳妹长得太像应采儿了吧……不太明白爱情线怎么写成了这样?编剧你需要刀吗?我扔给你。

> 更多短评 15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极限S:射箭篇的剧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夏洛特之舟 2018-06-26 07:58:52

学着成长,学着爱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从头到尾很可爱的一部剧,青梅竹马的设定暖人心。伴随着错位的缘分,每个人都经历了青春的阵痛。Bo像每个懵懂少女一样努力喜欢着射箭王子Archwin,Archwin喜欢让他想成为更好的人的Fame,Fame喜欢让她找到轻松快乐的Chan,Chan喜欢不用勉强改变只要做真实自己的Bo。但中途迷路...  (展开)
WilliamLong 2018-02-01 10:51:24

射箭也能拍出紧张的剧情。

不得不说,射箭这种运动也能拍出紧张的剧情,整体好评。 角色来说,bow善良,但是颜值不高,傻、甜的定位,对着archwin花痴,这是给大多数女生观众传输的观念,虽然自己不漂亮,也可以追求自己男神,虽然最后不一定能在一起。 shan,一个是多数女生都不会喜欢的类型,呆头呆脑...  (展开)
灵花痴 2018-01-23 22:56:09

一将无用,累死三军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一星给演员,提前近一年射箭练习,花絮可以看出演员射箭水平在业余来说算不错。一星给主题曲和片头曲,很好听。一星给打光摄影,把人拍得好看。 至于剧情,作为射箭爱好者想给编剧寄刀片。哪个都是随随便便成功,练习时五六环的比赛时可以九环10环,射箭需要肌肉记忆这点基本都...  (展开)
程小水 2018-01-01 10:10:13

一点想法

相比起之前的排球羽毛和滑板 射箭好像是最轻松愉快的了 芳妹是大大咧咧的女汉子 对屁鹅一见钟情 jj是芳妹的青梅竹马 一直暗恋着她 大能和屁鹅在开始是一对 撑不过几集就分手了 目前为止都很喜欢青梅竹马这一对 虽然大能和jj现实是一对 我发现jj演技很好 无论在娘娘腔还是恨爱都...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夏之茉莉 2018-01-07 06:40:19

颜值和肉体之外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一开始追这部冷门剧是为了看Nonkul。凭心而论,他并非光芒万丈,但总让我隐隐想起那段充满遗憾而让人怀念的时光,射箭篇亦是如此。 即使为避免干扰关掉了弹幕,依然能够感受到许多观众对Bow的反感。她又花痴又二,不受待见很正常。我经历过类似阶段,倒是能够理解这傻妞。她缺...  (展开)

> 更多剧评 5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极限S:射箭篇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