匪医诺克 Knock (2017)

5星
8.9%
4星
31.9%
3星
51.0%
2星
6.5%
1星
1.7%
好于 11% 喜剧片

匪医诺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62 条 )

热门 /  最新 / 

11 Carf 看过 2018-09-01 21:13:16

这个不就是咱们的中医诊所吗

21 壹佰伍拾號🥈 看过 2018-08-23 21:37:03

我很讨厌有人总爱拿价值观说事,好像价值观以他们为标准似的。诺克以前爱赌,游手好闲,糊弄人骗钱。5年后决心学医(电影里没明确是否上了医学院,但我相信他真的学了很多,从医治病人使用药品等方面),他仍然很擅长把没病的说成有病的,然后再把有病的医好。要是还有人拿价值观说事,是的,没错,他为了多赚钱,他利用医生的知识行骗。从后面剧情看,他在医好病人方面很上心,除却身体上的,心理上的促进作用也很大。结尾的众人... 我很讨厌有人总爱拿价值观说事,好像价值观以他们为标准似的。诺克以前爱赌,游手好闲,糊弄人骗钱。5年后决心学医(电影里没明确是否上了医学院,但我相信他真的学了很多,从医治病人使用药品等方面),他仍然很擅长把没病的说成有病的,然后再把有病的医好。要是还有人拿价值观说事,是的,没错,他为了多赚钱,他利用医生的知识行骗。从后面剧情看,他在医好病人方面很上心,除却身体上的,心理上的促进作用也很大。结尾的众人身体健康心理积极乐观,你很难说诺克是个只会骗钱的庸医。另外,作为喜剧片来说,一定程度上的夸大能带来很好的戏剧效果。各个角色的性格很分明,节奏轻快,在温淡的笑料背后还能带来温馨和一些些的失落,这部电影已经很不错了,有自己的独立风格。PS:总拿价值观三观说事的,你去给《教父》《这个杀手不太冷》打0分啊! (展开)

1 vivi 看过 2017-11-22 21:04:12

Omar Sy 亦匪亦正,然而我只爱我的Sabine Azéma 阿姨,戏份那么少却如此庄谐并重。配角真的非常出色,Hélène Vincent、Audrey Dana、Ana Girardot 的表演都悦目自如。

1 Sundance小千 看过 2018-08-23 23:30:25

一般般。

4 宁为神 看过 2018-10-10 21:08:08

法国版‘卖拐’,但又好像是盗亦有道。诺克无论穷富都给他们看病,虽然他忽悠有钱人大把花钱,但是他并没有也这样忽悠穷人,他虽然可能是骗了钱,但是并未对你造成任何不利影响,并且帮助了镇子的人身体健康且身心快乐,还帮助大家普及医学知识,给大家良好的生活建议,他可能是做了不太好的事情,但是也并没有什么罪过,他不能称为是绝对的好人,但是也绝对不是坏人,可这个亦正亦邪的人有一点不能令人忽视,他让绝大多数人变得快... 法国版‘卖拐’,但又好像是盗亦有道。诺克无论穷富都给他们看病,虽然他忽悠有钱人大把花钱,但是他并没有也这样忽悠穷人,他虽然可能是骗了钱,但是并未对你造成任何不利影响,并且帮助了镇子的人身体健康且身心快乐,还帮助大家普及医学知识,给大家良好的生活建议,他可能是做了不太好的事情,但是也并没有什么罪过,他不能称为是绝对的好人,但是也绝对不是坏人,可这个亦正亦邪的人有一点不能令人忽视,他让绝大多数人变得快乐起来。阿黛尔的死确实令人惋惜。 (展开)

> 更多短评 26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匪医诺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哒哒哒 2023-10-12 09:11:11

匪医总比庸医好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抛开其他不谈,单看Knock的成长史,我其实有被激励到 他在绝处抓住了生机,他直接坦白自己不是医生的事实,但同时又直戳船长一时找不到医生的痛处 他果断、率真且勇于冒险,他敢于做看起来一点把握都没有的事情,然后还能抓住一切机会,把它做好 这样的魄力和胆识我是佩服的 哪...  (展开)
蛮蛮 2021-10-19 20:36:55

匪医也是个 义匪。

3星,虚构故事,而且设定比较久远了,整体故事逻辑就不必较真了。 毕竟法国是欧洲数一数二的发达国家,缺的还真不是钱,花钱买关怀,可能是这片子的意思吧。片名是匪医,但显然这个也是义匪,不骗穷人的钱,还仗义疏财。而且也是盗亦有名,让病人身心都保持了健康快乐,村民也...  (展开)
老头也玩 2019-01-07 13:20:54

《匪医诺克》

国外的电影对片名似乎没有更多讲究。比如这部影片,就叫《Knock》,片中主要人物的名字。到了咱们这儿为了吸引眼球,加上个“匪医”二字。想起来以前有个戏,叫《芦荡火种》,后来改名叫《沙家浜》。挺好。 其实匪医并不“匪”,诺克早年间也就是个小混混。偶然的机会当上了医...  (展开)
子非渔 2018-12-25 19:42:20

一个优雅如绅士般的坏蛋

怎么说呢,这个电影名字翻译首先不好,让人感觉就是一个山大王或者坏蛋的故事,让人感觉这个坏蛋做了什么坏事,然后有人来消灭他的感觉。 但是,这个电影看完之后,就会感觉到这个家伙确实干着坏事,但是你总是对他恨不起来,相反你有时候还被他的睿智折服,尤其是后来他被威胁...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做事不能设假设 2018-08-21 23:25:21

慢慢的正能量,但这种非法行医不提倡。

男主奥马·希, 2011年,参演电影《 无法触碰 》,饰演德里斯,一位黑人男护工。影片上映后取得成功,全球票房达4.26亿美元,而在法国累计票房仅次于《 欢迎来北方 》居第二名 [4] 。凭借在片中的表现,同年奥马·希在东京国际电影节上获得最佳男演员奖 。这个人人高马大,身...  (展开)

> 更多影评 5篇


讨论区   ·  ·  ·  ·  ·  ·

村民收入问题 来自羊七 2 回应 2021-10-19 20:30:02
卖拐版税 来自假魔假势 1 回应 2021-06-18 01:36:0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匪医诺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