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兆 散步的侵略者 予兆 散歩する侵略者 (2017)

导演: 黑泽清
编剧: 高桥洋 / 黑泽清 / 前川知大
主演: 夏帆 / 染谷将太 / 东出昌大 / 中村映里子 / 岸井雪乃 / 安井顺平 / 石桥桂 / 吉冈睦雄 / 大塚弘太 / 千叶哲也 / 诹访太朗 / 渡边真起子 / 中村诚 / 大杉涟
类型: 剧情 / 科幻
官方网站: www.wowow.co.jp/drama/sanpo/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7-09-18(日本)
集数: 5
单集片长: 30分钟
IMDb: tt7256266
5星
9.1%
4星
27.1%
3星
43.8%
2星
17.0%
1星
3.0%

预兆 散步的侵略者的分集短评 · · · · · ·

预兆 散步的侵略者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55 条 )

热门 /  最新 / 

4 一 | 一 看过 2017-10-17 11:45:02

百目鬼快醒醒,那是鸭川不是四月一日不是泉新一,快放过美由纪和右手!(x)

9 小J² 看过 2017-09-21 23:33:32

黑泽清对概念特别没概念,东出昌大的演技特别没演技,真是愁死我了。

4 Ricke 看过 2017-10-19 00:25:29

即使当做超大型的混合同人也觉得非常难看,本来就不喜欢黑泽清的「形」,这次的「核」与台词也很单薄。夏帆每次都是惊喜,染谷演这种游走在「线」的边缘的人物非常驾轻就熟,不过四一也好嘉郎也好新一也好,在脸上都成过去时了吧(×)東出演的比寄生兽时期纯熟,但这种角色反而不需要「纯熟」,略可惜。

1 kylegun 看过 2018-05-06 23:07:09

“宇宙人是不会中这种陷阱的。”前传重心放在向导们对绝对力量的畏惧臣服扭曲,不错

1 文森特九六 看过 2017-10-18 23:44:39

妖王级的空间调度与视听渲染,迫不及待想看正传!!!

> 更多短评 25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预兆 散步的侵略者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把噗 2017-12-30 15:33:34

黑泽清电影笔记 Ⅰ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1. 在《预兆 散步的侵略者》一开头,回到家的妻子穿入静置的镜头,在叫了一声“辰雄”后走出,随之,镜头开始向右摇动,一位半背身站在窗户旁的男人出现于观众的视野,妻子再次从右进入镜头,男人缓缓地回过头来,回应妻子的问话。在这里,有诸多值得分析的地方,可以用来说明...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预兆 散步的侵略者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