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灵之战 第十七季 Битва Экстрасенсов Сезон 17 (2016)

5星
58.3%
4星
35.8%
3星
5.0%
2星
0.4%
1星
0.5%

通灵之战 第十七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通灵之战 第十七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26 条 )

热门 /  最新 / 

9 大地之灯 看过 2017-07-11 18:54:29

好喜欢梦女的说,可惜退赛了。

40 看过 2017-07-28 14:04:07

特别开心看到玛丽莲帮助过的人都回来支持她,患厌食症的卡佳也在说“她有更好的,那就是我们”,我想我更认可这个的重量。至于达什大叔前面都没有任何槽点,但就最后一集的表现简直像换了一个人。

30 m. 看过 2017-08-06 23:18:11

一直欣赏达什的超强能力和阳光笑容,直到看最后一集,说三个细节:一是坚持自称上帝,二是公开讲不喜欢玛丽莲的工作方式甚至这个人,三是公布结果前患得患失的表现和面对粉丝时教主一样的呼呼喝喝。玛丽莲最终还是和萨沙和好,但美丽的她却在访谈里说出了生活里没有童话这样的心酸之语。2017.8.5

4 猫咪建筑师 看过 2018-11-07 03:21:49

玛丽莲又出来的时候简直心疼她,不管参赛三次是谁的主意,完全no dignity....提升是这一季其实没有那么感情用事了,不是永远在说当事人想听的。如果这时候的能力放在和萨沙那一季,绝对应该是冠军。但是按照中国的说法“再而衰,三而竭”,这个奖杯小姐姐命里注定是拿不到的。达什大叔是什么都用,不是修行某个特定教派,P.S.他每次“呼唤”的时候都搞得我想打嗝2333

44 绯泉 看过 2017-07-23 12:14:57

虽然达什大叔人气很高最后也夺冠了,但是我不喜欢他自称上帝,而真正在镜头后也继续帮助人的是玛丽莲好吗,她赢得了十六季冠军维多利亚的支持【能获得对手的任何比任何胜利都重要】赢得十四季冠军亚历山大的心,十七季更是战胜了自我,支持玛丽莲!

> 更多短评 32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通灵之战 第十七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海晓棠 2023-06-12 19:08:52

“ 命运是自己的 ”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17季中一些应被记住的语录: 01-我们永远都不会忘记,但我们应该开始新的生活。(玛丽莲) 02-当你有事可忙时,你的这些想法就会消失。(玛丽莲) 第9集觉得对玛丽莲不公平平平平……第一部分测试明明描述最像的是她,明明到后面你们的问题最多,为什么最后却选择了另一个人(...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剧逗社 2017-09-09 20:37:20

看完这档火了十年的通灵节目,真的会怀疑人生!

今天给大家安利一档俄罗斯的灵异类综艺节目——《通灵之战》。 从07年开播至今,共有17季,不夸张的说,真的火了10年!翻拍自英国的《Britain's Pshchic Challenge》。效果大大的超越了原版。 在豆瓣上的评分都是9分以上。真的没有不看的道理啊! 没看过的小可爱你不要害怕也不...  (展开)
vangoghsmood 2019-11-30 16:18:39

行到水穷处

节目中找了许多通灵人士来测试他们的能力。其实我不是太怀疑这些女巫或是通灵者的真实性。其中17季达什应该算不上是通灵人士,他是通过能量修炼来感应这个世界和他人的,他所感应和说出的经常像是读心术,因为他熟悉活人的世界和心灵,但是他应该不是通过直接与死亡之后的灵魂...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通灵之战 第十七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