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村脑残故事 第一季的5星剧评 (4)

影探 2018-05-24 09:28:18

这蠢萌土嗨的姐弟俩,把我逗得屁滚尿流!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本文首发于公众号“影探”,原创文章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最近几年,全世界的影视剧都越发关注边缘文化,当然中国除外。 这似乎符合“丧文化”的趋势,但小探觉得“丧”并不等于“丧气”。 这就好比,社会边缘人物可以被大众当成“loser”,但他们可以比富豪过的更快乐。 很多英...  (展开)
Achilles 2018-04-05 11:39:26

serious comedy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历史上,每当社会问题日趋严峻,反映社会问题的文艺体裁总会发生一些变化,以适应新的需要。 黑色幽默是一个比较成熟的套路了,但是把黑色幽默与纪录片的形式结合,确实有令人耳目一新的效果,起码在观剧体验上,它确实能给人以与一般记录片或者一般黑色幽默影视作品所不同的体...  (展开)
小强从周 2020-04-21 18:15:55

一部伪纪录片的伪剧评

既然你们把片子搞成伪纪录片形式,我也伪一伪,看完全部三季来一篇伪剧评。 但你大可不必担心剧透,因为这部剧既没所谓正经剧情,也没有高颜值主角或复杂的人物关系。男主模特出身非常帅,但这个点基本是弱化处理;女主是他的表姐(现实生活中的亲姐),所以戏里戏外也不存在任...  (展开)
no~one 2017-08-25 00:36:07

所谓意义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很早以前我看过的书,老师讲的课都告诉我们,要想自己是谁的问题,想自己想要什么样的人生。我也一直这样觉得,即使现在经常鼓吹反意义,但其实骨子里仍有自己所期盼的生活。 Kerry和Kurton不一样,他们是还没长大的我们,是可以继续任性胡作非为的我们。如Kerry所说,他们很幸...  (展开)

订阅英村脑残故事 第一季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