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境线的影评 (4)

张楠 2018-03-02 10:12:51

国境线

2018-2-10 两名偷猎的 一长枪一手枪 两名悍匪 一男一女 从枪贩子手里抢枪然后抢银行抢小卖部有十几条人命 二人要越境 一女子老公出轨在荒野车里野战被悍匪杀死并开走车 女子开车去荒野找老公车没油了拦住悍匪车搭车 车是她老公的难道她不知道吗?悍匪让她上车 沙尘暴来袭 众人...  (展开)
飞天御宅流 2017-11-01 22:41:20

如果不是主旋律……

其实设定还比较有意思,一开始有暴风雪山庄的感觉。演员也都演得很认真,尤其男悍匪,有几场戏蛮带感。只可惜是主旋律片,所以所有罪恶都会被看破,所有混乱都会由正义的伙伴终结。 电话设定为始终不能打通比较好,主角也不用这么伟光正,王磊演坏蛋和亦正亦邪的人都很棒的。不...  (展开)
青衫 2017-08-22 20:49:26

首次豆瓣这么低的分、

一部主旋律电影。电影时长60多分钟,在这部电影里 你完完全全体验不到凝缩就是精华这个词的含义。如果有时间吐槽。我觉得这部电影的每一帧都可以被我剪辑下来吐槽一遍。我不是键盘侠,只是这部电影拍的真的是无力了。可能有的朋友说不喜欢别看。怎么怎么 对不起 楼楼是在大放...  (展开)
CC 2018-02-07 02:51:25

这是个毕业论文么?那还凑合……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片子还是优酷独播……可能是因为主旋律吧 我承认我是快进着看完的,不到70分钟的片子耗时45分钟吧 人物: 一男一女夺命鸳鸯两悍匪 一男一女,情人片头在戈壁上车震然后被夺命鸳鸯瞬间灭了 偷猎者两人,小跟班还是个弱智,背了把枪乱跑 车震男的媳妇,自家一个crv,为了抓奸借...  (展开)

订阅国境线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