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岛 Monster Island (2017)

导演: 里昂珀多·阿格拉
编剧: 比利·弗罗利克 / 艾丽西亚·努涅斯·普尔多
主演: 埃里克·拉森 / 罗格·杰克逊 / 菲奥娜·哈丁汉姆 / 詹妮弗·贝丝·卡普兰 / 南希·苏利文 / 凯蒂·丽
类型: 喜剧 / 动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墨西哥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7-09-09(中国大陆) / 2017-07-21(英国) / 2017-09-14(墨西哥)
片长: 87分钟
IMDb: tt6269658
5星
2.3%
4星
8.1%
3星
37.2%
2星
40.7%
1星
11.6%
好于 4% 动画片
好于 8% 冒险片

怪物岛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44 条 )

热门 /  最新 / 

3 月亮味的米线 看过 2017-09-09 21:49:22

还可以 挺好看的

5 刘小黛 看过 2017-09-12 18:19:56

疯狂怪物岛,画面挺不合适孩子看的,歪瓜裂枣还有各种电击恐怖场面。只是后面的故事无聊到也只能小朋友看。背部的应该是核试验残留物,各种迷影致敬处理得比较低幼,细思极恐。在各种人声里辨识明星是最大亮点,丁晟张扬乱入。

9 黏糯可人鱼宝珠 看过 2017-09-09 16:40:59

剧情低幼,关键是男主和爸爸背上的东西太像睾丸了,恶心

15 姜君 看过 2017-07-21 14:27:32

画风怪异的拉美魔幻动画,有点意思。

1 Gynoid- 看过 2017-09-03 17:27:08

合家欢➕套路

> 更多短评 24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怪物岛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2 条 )

五十米深蓝 2017-09-10 15:26:15

[怪物岛]中的致敬彩蛋盘点!

怪物电影是人类焦虑的化身。 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危机成就了[怪形],嫉妒心的膨胀促使[变蝇人]诞生。 对核武器的恐惧化作[哥斯拉],对科学的非理性追逐,让[弗兰肯斯坦]踏上自我毁灭的路途。 好的怪物电影始终告诫人类要敬畏自然,或提醒人类要正视自我。 墨西哥动画电影[怪物岛]...  (展开)
Viola_ 2017-09-18 07:18:59

真*怪物岛

怪物岛 影片整体效果还可以。 昨天在ume超前观影怪物岛,我从来没有在地图上见过这个岛,带有墨西哥风情的人设,整个画面用色大胆,故事简单,集合大咖的配音邦邦硬,陆川处女音完美,石头爸的声音超有磁性。 刘仪伟不做厨师改声优也是前途无量啊  (展开)
最爱莫扎特 2017-09-10 08:28:21

不一样的怪物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了《怪物岛》,我自己感觉也怪怪的。对墨西哥这种诡异的画面风格,和独特的配乐还是挺难接受的。故事倒是很温馨。处在青春期的孩子正在叛逆期,父子之间很难沟通。经历了一场回归怪物岛的大冒险,孩子慢慢才明白父亲是想保护他,父亲慢慢才明白孩子已经长大了。最后父子合...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阿沁 2017-09-10 16:35:38

“怪物岛”, 神秘乐园

有一个神秘而遥远的岛屿,岛上遍布森林沼泽,隐藏着匪夷所思的怪兽。你可能会想起“金刚骷髅岛”,或者[地心历险记2]中的神秘岛。 没错,电影作品中不乏这样隐蔽、猎奇的岛,远离人类社会,偏居大洋边缘的一隅。墨西哥动画[怪物岛]也是如此,怪物岛“卡尔韦拉”,没有人在地图...  (展开)
香蕉你个不呐呐 2017-09-10 15:56:07

拉美文化对墨西哥电影《怪物岛》的影响

拉美人民独有的死亡观,让拉美文化与暗黑故事天然登对。作为拉美文化旗帜和符号般的 存在,加西亚·马尔克斯的《百年孤独》道尽了拉美人民对于死亡的态度。这是一部描绘死亡的佳作,死亡也是这部名著的重大主题之一。作者透过死亡关注生存、关照普通人的内心,以及每个人的精神...  (展开)
萝卜花mo特 2017-08-30 17:32:16

“世界正在悄然变化”——青春期的残酷物语

叛逆的青春期一直是动画片中主角的黄金年龄,[千与千寻]的千寻和[头脑特工队]的莱莉,赌气地抵抗搬家带来的改变;[驯龙高手]的小嗝嗝,有着渴望得到村民认可的表现欲;[疯狂原始人]的小伊,有一颗躁动不安的内心;[科学怪狗]中,脆弱的维克多沉溺于宠物狗去世等等。比起客观印...  (展开)
三月 2017-09-10 16:58:11

这只橘色小怪物,教你怎么编剧

文/冀翔 一个凡人,因缘巧合误入幻境,打转一圈,回到人间。 在好莱坞电影剧作里,这叫“coming-of-age”,翻译过来叫“成长剧情”。 今天,我们就借即将上映的动画片《怪物岛》,跟大家聊聊“成长剧情”的剧作问题。 这种故事在西方,有着对少年儿童观众潜移默化的教育作用,...  (展开)
瞳心似水婉如痴 2017-09-15 16:52:29

怪物岛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9月7日在ume超前观影怪物岛,我从来没有在地图上见过这个岛,唉~我怎么变成这个样子 ( ̄◇ 面用色大胆,故事简单,集合大咖的配音邦邦硬[强],陆川处女音完美[OK]石头爸的声音超有磁性[色]刘仪伟不做厨师改声优也是前途无量啊[呲牙] 昨天在石家庄ume超前观影怪 9月7日在u...  (展开)
长歌行 2017-09-10 16:44:59

关于成长的故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小男孩卢卡斯在一次化装舞会时突然变成怪物,惊慌失措的他跑回家找爸爸询问缘由,结果被告知全家都是怪物。为了寻找家族变身怪物的秘密,卢卡斯循着地图,找到怪物岛,见识到许多奇形怪状,但心地善良的怪物,他们都是他的亲戚邻里,不仅对他的到来大为欢迎,还愿意接纳他怪物...  (展开)

> 更多影评 22篇


讨论区   ·  ·  ·  ·  ·  ·

送24号北京 怪物岛 来自wujianxingzhe 2017-09-23 23:27:05
南瓜和骷髅牛好基啊 来自Lime 1 回应 2017-09-09 21:33:13
拉美风格的电影从来没看过啊,神奇 来自所以呐 2 回应 2017-09-09 18:33:35
电影院有没有原声版的?西语版? 来自teresa的世界 2 回应 2017-09-07 13:20:42
什么时候上映? 来自胸毛白了 2 回应 2017-09-05 18:35:4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1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怪物岛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