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先者的影评 (7)

哇萝卜 2022-02-26 16:50:30

特朗普: ?

德与行 德与行,整个国家都在为之辩论。 艺人品德有坏,总统花花公子,每个时代对其都有不同的调性。 三十年前的一句玩笑,就能被放大为概括了人的一生。 It's not fair, but who needs fair. (是不公平,但谁在意公平) 鲁棒 Robust(鲁棒) 是个计算机短语,简单来说就是北方...  (展开)
Aneese 2019-05-04 16:56:54

最后的演讲很棒

well clearly under present circumstances, this campaign cannot go on. I refuse to submit my family and my friends to further rumors and gossip. I don’t want to be the issue and I cannot be the issue. If you’re gonna have to spend all your time talking abo...  (展开)
豆友192556643 2019-02-28 14:13:07

有剧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确实觉得本片借助这位竞选者的嘴,给了包括韦恩斯坦及所有米兔下马人士,包括Gunn导在内因道德瑕疵而丢工作的人,一个机会,讲出了他们的心里话。同情与否,都无法改变现实:我们生活的时代像放大镜,女性意识不断觉醒,任何人的言行都不会再被视而不见。 这部也许无法获得很多...  (展开)
吾谁 2019-02-05 19:58:04

“信息奔涌的时代下,也许每个人都应该下意识得反思自己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个好的统治者,命名为The Front Runner。 故事发生在1988年,这个电影故事线很容易理解。简单来说,可以叙述成一个参加竞选但中途退出的参议员兼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哈特,一个犯下的错误,三个伤心的女孩和一群不道德的人们。影片中用适当的笔墨来刻画哈特的咆哮,每一次咆哮都...  (展开)
Maggie_in_LA 2018-09-12 14:51:47

《领先者》:用实例解释为何现在的人对道德污点零容忍

虽然这部片可能会让人觉得是在为一些因性丑闻或出轨而导致前途尽毁公众人物洗白,把媒体放在了一个较为低廉的位置上,但在我看来,影片还是给了很多机会平衡两边,给了双方机会讲出了各自的想法。Gary Hart恰好适合现在来讲,告诉人们为何以前可以接受的一些行为,现在不行了。...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行走的看客 2019-02-12 22:19:29

不好色的政客不是好政客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从2018年等到2019年等的望眼欲穿,终于等到了休杰克曼演的这部传记电影:《领先者》,看完有点失望,主要是剧本太差了,剧情太平淡了,休叔的演技还是杠杠的,只是休杰克曼长了一张正义善良的脸,不适合演这类两面三刀,出轨滥情的政客! 这部电影告诉我们大众传媒遍布社会各个...  (展开)
影评教授 2018-11-29 12:39:16

政治:说谎者的游戏

影评第331话《领先者》——政治:说谎者的游戏 影片《领先者》于11月6日在美首映。 影片根据纪实小说《All the Truth Is Out: The Week Politics Went Tabloid》拍摄。 本片是一部极度乏味的政治电影。 由休·杰克曼出演的男一号是本片唯一的亮点。 影片讲述美国参议员兼民主党...  (展开)

订阅领先者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