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度抑郁 (2017)

导演: 胡潇
主演: 李甜竹 / 贺志强
类型: 剧情 / 悬疑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7-06-24(中国大陆)
片长: 64分钟
暂无评分

极度抑郁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豆友165869327 看过 2019-04-02 22:32:22

以为是导演友情的证明,不想团队还蛮规范 抑郁症能对症下药 我极度抑郁,便不复存在。

0 月亮观察员 看过 2018-10-21 23:01:10

我的天这演的哪里是抑郁症...

0 全互联网杨木木 看过 2023-10-10 07:22:30 英国

顶成央视的抑郁纪录片,确实目前这个群体还需要更多的善待和理解,人人有距离。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极度抑郁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zxc单飞 2021-05-16 23:57:27

看到一半发现取景就在我上大学的合肥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阿木和我有很多相似点, 喜欢有事一个人压在心底; 面对未来看到的全是压力,不敢给别人一个保障,即使尝试谈了女朋友; 对自己有过高的要求,担忧苦于能力不足,而没有想过,即使保持现在这样,也有能够接受你的人的存在; 没有安全感的人很 容易有以上想法。 稍微能够安慰自...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极度抑郁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