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皮萌企鹅 Les As de la Jungle (2017)

导演: 大卫·阿拉克斯
编剧: 大卫·阿拉克斯 / 埃里克托斯蒂 / 让·弗朗索瓦·托斯蒂
主演: 菲利普·波佐 / 劳伦·默度 / 帕斯卡尔·卡萨诺瓦 / 席琳·蒙萨哈 / 埃马纽埃尔·屈尔蒂 / 保罗·博尔内 / 玛丽-克莉丝汀·达哈 / 弗朗兹·康菲艾克 / 艾朗·多瓦尔 / Richard Darbois / 米歇尔·梅拉 / 让-菲利普·皮马赫丹 / 芭芭拉·蒂西耶 / 亚历克斯·托马逊 / 奥利弗·科迪纳
类型: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语言: 法语
上映日期: 2018-03-16(中国大陆) / 2017-07-26(法国)
片长: 97分钟
又名: 丛林大乱斗 / The Jungle Bunch / Les as de la Jungle
IMDb: tt6314690
5星
5.1%
4星
16.3%
3星
53.1%
2星
19.4%
1星
6.1%
好于 23% 动画片

虎皮萌企鹅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70 条 )

热门 /  最新 / 

1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18-08-11 17:50:15

说实话人设是很萌,但是一动起来,特别打起来就显得差劲

6 Louis 看过 2018-03-17 13:28:12

老虎的儿子,金鱼的爸爸,虎皮企鹅拯救森林,很适合小孩子看。

8 陈轮 看过 2017-11-02 12:57:11

除了套路也没什么了。剧转影,交代也不够明确。

214 段郎RockDuan 看过 2018-03-18 14:05:41

哈哈哈哈笑死! 高质量的合家欢动画冒险片,笑点云集。 老虎妈妈,企鹅儿子,金鱼孙子……要不要这么搞啊!

0 vivi 看过 2018-05-20 08:13:46

get不到这个人设

> 更多短评 137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虎皮萌企鹅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3 条 )

2017-11-29 09:25:30

虎企鹅的丛林冒险

一条神奇的食物链,老虎吃企鹅,企鹅吃鱼,完美的食物链上的三只神奇的动物,为什么会成为祖孙三代,她们在茂密的丛林经历了什么?非常好看的一部卡通电影。 虎企鹅Maurice从天而降到丛林中,它到底是一只企鹅,还是一只老虎?它的妈妈为什么是一只老虎?而它的孩子为什么是一条...  (展开)
寒塘 2018-04-06 18:56:23

低幼动画片

如果我儿子现在已经7岁,那么他的第一个问题应该是:为什么老虎的儿子是只企鹅,孙子是只鱼? 好吧6岁以上的孩子不要带入场吧。至于情节,没啥好说的,就是一定会成功的冒险。另外致敬了一些电影而已,造型,除了萌,我记不住别的,当然那个太妖冶的蝙蝠实在很难看。 作为一部...  (展开)
等下雨 2018-03-19 21:40:12

配音可以说是角色的灵魂所在了

我一直认为一个成功的影片最重要的就是配音和后期,在这部电影里面我完完全全感受到了声音的魅力。 众所周知动物的配音比人物的配音要难,因为他所展现的还必须要有动物的特征,在这里我不得不为配音演员打call呀,将每一个动物的说话特征都配得很传神,例如虎企鹅在考拉魔王面...  (展开)
大唐 2018-03-19 21:35:58

你想要的情节这里面都有

这部电影,不同于以往题材一成不变的动画,它有搞笑、有热血、也有萌的一面,你想要的情怀这里面都有。 看,这集体懵圈的画面是不是严重圈粉?真的是萌得不要不要的。还有他们战斗时的画面不要太酷了,一个个的都是丛林小英雄;面对险恶,却还是仍然坚持不懈地奋斗,他们不抛弃...  (展开)
博格漫电影趴 2018-03-19 14:02:30

一个被忽略的动画佳作

本来在我对这部动画并没有很大的期待,毕竟前段时间经受了《比得兔》的“洗礼”,但是看完后,本来因为早上堵车而烦躁的心情变得非常好,《虎皮萌企鹅》的评价应该比《比得兔》更高。 动画讲的是虎皮企鹅和他的小伙伴们拯救丛林的故事,这么讲虽然很老套,但是人物设定非常非常...  (展开)
冰玄翼 2018-03-18 18:48:23

这部法国动画,值得一看

没想到我看过的第一部法国动画《虎皮萌企鹅》要在中国上映了,开心,准备带着家里的小孩去进行二刷。 不得不说,这是是一部老少皆宜的动画,小孩看动画,大人看冒险,各有各的乐趣,没想到原来动物之间也会发生这么多有趣的事,就和人的世界一样,只不过发生地点不在城市中而在...  (展开)
金金 2018-03-18 17:02:09

推荐一部童心满满的动画片

一只以为自己是老虎的企鹅,重点是真的披着老虎皮的企鹅啊!!这个设定还是挺有趣的,动画里面的每一个角色都挺鲜明的,大猩猩米格尔虽然块头很大,但是很可爱很亲民啊,青蛙兄弟也蛮好笑的,大反派居然是可爱的考拉,明明考拉那么可爱啊!!还有螃蟹小跟班也有点萌。虽然是反...  (展开)
Zcica 2018-03-18 14:52:23

亦虎亦企鹅

说到企鹅这个来自南极的动物,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再说到我们来自森林的森林之王老虎大家也一样很熟悉,在这个科技日益发达的现在,人与自然越来越近。但是,你见过一身虎皮条纹控的企鹅么?是的,我见过,就在《虎皮萌企鹅》。 当我在看到这个亦虎亦企鹅的神奇动物的时候我也是...  (展开)
DING 2018-03-18 12:00:07

真没想到,原来你是这样的企鹅

一般在我们的印象中,企鹅的颜色都是黑白的,而且是那种萌萌哒,呆萌呆萌的样子,走起路也是慢慢悠悠,不紧不慢的,可以说是动物界可爱性的代表了。 可这部法国电影里的主角也是只企鹅,但它颠覆了我们以往对企鹅的印象与认知。 不再是黑白色,而是和老虎希望的黄黑色交叉条纹...  (展开)
天空之城 2018-03-18 11:44:50

最爱虎皮萌企鹅

这虽然是我在影院看的第一部法国动画,但它却深深俘获了我的心。 虽然剧情和以往的正义之战相同的差不多的题材,可却依旧能够触动我,私以为是今年最好看一部外国动画了。 首先动物形象设定很有趣,比如那只紫色的猩猩,本来它应该是最聪明的,毕竟有个和人类类似的大脑,可没...  (展开)

> 更多影评 53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虎皮萌企鹅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