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戟之灵 餐之皿的剧评 (6)

影史志 2017-12-27 13:09:56

《食戟之灵》在中华料理上露怯?!麻婆豆腐配方不对!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食戟之灵》中的料理让人食指大动,然而作为一名中国人,对其中的中华料理做法实在是有点…… 春药……咳咳……食戟之灵第三季开播啦!这对动漫迷+吃货来说是个好消息!令人惊奇的是制作组大概良心发现啦?居然不卖肉专心做吃的! 但很显然,这次作者挑战“中华料理”明...  (展开)
小烨快跑 2024-01-08 03:49:12

逐渐体会着一种世界观

这段时间在赶实习材料和开题报告,在这样一个关头看到这部动漫简直再恰当不过了。纠结了很久评论该写在那里,想想还是豆瓣把,这是我观看足迹的积累,无论是出于好奇,出于欲望,还是出于学习。 前几天不知道在哪里看到一段话,具体不记得了,大意是:“我们其实都喜欢看后来居...  (展开)
白姬绾 2023-02-25 20:32:42

食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一季分两部分,餐之皿(校园祭摆摊),远月列车篇(升级考试)。 如果仔细对比,会发现这一季的作画不如前两季细致,人物在不破坏人设的形象下都偷工减料了一些线条。😂 不过,也没有办法,如今日本动漫都是能简笔则简笔,为了效率放弃质量。 总体来说,还是很好看的。 就...  (展开)
隽永剧评 2017-10-09 11:47:28

《食戟之灵 餐之皿》原创散评(尽量更!)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所有视频、动图、截图在微博上。有微剧透。这一季尽量每集更。 上一季华丽丽的新番我都还没有看完,10月的新番又隆重地陆续登场了[允悲] 1年多前为 #食戟之灵# 码的第二篇文居然还在草稿里霉着[允悲] 没有发表的原因是因为这是我很爱很爱的一部动画,想写到最好,却总是过...  (展开)
川之剑 2018-03-08 00:09:22

一个食戟迷的叹息

说真的,我追食戟之灵也有些年头了,所以呢,作为粉丝,就应该指出不足。所以今天,我不说此动漫的优点。 不过,不得不说我对这个动漫表示失望。 我的三星给动漫的创意,但是我想说的是,这部动漫作为美食漫,并没有做到标杆水平,缺点众多。 首先,人物刻画不足且凌乱。作为一...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楼空空 2018-07-14 23:28:39

食戟之灵:餐之皿

第一季,第二季,剧情都还好,但第三季从鬼父出场后,就开始彻底放飞自我了。 首先,十杰罢免总帅的情节,简直理解不能,这就好像现实中的学生会把校长给罢免了,让人一脸懵逼。我只能问,还能这么玩?请问十杰的权力哪里来?学校给的,如果股份全归薙切家,换句话说就是总帅爷...  (展开)

订阅食戟之灵 餐之皿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