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喜拍档 (2017)

导演: 金利军
编剧: 王晴 / 汪冉 / 沐泽
主演: 林雪 / 李勤勤 / 贾旭明 / 李璐兵 / 柴陆 / 小狸 / 刘序浩 / 陈希郡 / 冯朔
类型: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7-09-08(中国大陆)
片长: 80分钟
又名: Happy Partners
暂无评分

欢喜拍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9 条 )

热门 /  最新 / 

2 llate 看过 2017-09-09 23:00:21

当东北喜剧风吹到广州,简直就是污染环境。 Android

2 搬砖侠 看过 2017-09-12 20:12:09

即使故事背景设计在广州,掩饰不了的城乡结合部业余画风。整部电影的可怕程度是爆发式的,尤其是短短八十分钟的剧情,导演居然能够毫无顾忌得植入了十余首烂大街的网络低级趣味口水歌,更令人发指的是,导演你居然还敢强行侮辱周星驰并且肆无忌惮的直接插入一段《寻龙诀》的画面,只有一句mmp要讲

1 苏彦明 看过 2017-09-29 12:48:43

风格极为怪异的喜剧,大概可以称之为尬剧吧。从演员到剧情,几乎无处不是拼凑而成,假如导演有痕迹,那也一定是杂烩的掌勺。这种貌似反映城乡差距的喜剧,实则各种糊弄了事,强行插入各种庸俗的音乐和笑料,以及对各种经典近乎侮辱的复制引用,几乎堪称奇观。全片就靠各演员的特质,强行支撑,已快进

3 名字不重要 看过 2017-09-10 23:13:49

无语了,网剧,消磨两小时,不是七八十年代的都看不懂里面的梗,话说林雪你钱欠多么

1 33米兰 看过 2017-11-02 09:55:18

星爷这是滋润了 多少人呀 看了10部网剧 有5部讲小人物拍电影演电影的 真是神烦了 还都叫梦想 除了那个脸熟的 贾旭明 后来一查是说相声的 演的不错 其他的都是垃圾 2017 11 2

> 更多短评 2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欢喜拍档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游侠一笑 2017-09-09 22:22:01

当东北喜剧风吹到广东,简直是污染环境

东北(陕西)两有演员梦的二货来到广州找机会(狗都知道想做演员去横店北京上海,来广州是想饿死),然后发生的一堆破事儿(其实就是硬塞一堆不知所谓的段子)。 又一部打着致敬周星驰而抄袭他电影桥段(特别是《喜剧之王》)的辣鸡,还抄《夏洛特烦恼》等。 将林雪放在演...  (展开)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欢喜拍档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