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夏季星空演讲 (2017)

主演: 刘烨 / 赵丽颖 / 李小璐 / 郑恺 / 冯仑 / 陈晓楠 / 蒋方舟
类型: 脱口秀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7-05-25(中国大陆)
片长: 159
暂无评分

2017夏季星空演讲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9 条 )

热门 /  最新 / 

0 遇见彩虹🌈 看过 2018-09-13 08:37:21

看过几个人的星空演讲,多是讲讲个人经历,人生感悟,还挺有感触的。

0 苏伦 看过 2020-05-23 16:30:00

赵丽颖那一期振奋人心。

3 隔岸观火 看过 2018-05-28 13:50:01

主持人普通话听着怪难受的,不过点评总结还是切点的。毕竟不是专业的演讲者,场面一度很干。赵丽颖是很不错的,但也是真的不会说话,这个稿子写得相当容易招黑…而且,同样讲女权,蒋方舟表达更犀利(可能跟性格有关),感觉赵丽颖说的不痛不痒(怀疑自己是个假粉)但感情真挚,同时证明多读书的重要性

1 舒晴 看过 2018-09-09 12:55:56

努力真的是打动人的东西

0 Echo Chen 看过 2018-01-28 20:11:15

看了蒋方舟那期,非常好

> 更多短评 8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2017夏季星空演讲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相逢何必不认识 2018-10-27 19:51:03

了解自己

看到这个综艺我很受感动。 因为演员要是出了名,身边就会有一群见风使舵人变着法的夸奖他们,适当的夸奖对人有些积极作用,可是有些却是糖衣炮弹,只会害了这些本该出色的演员。 但是在这里演员通过演讲,能够正确的认识自己,有勇气直面自己,并且把正能量传递给观众,这是一...  (展开)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2017夏季星空演讲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