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地魔:传人的起源 Voldemort: Origins of the Heir (2018)

导演: Gianmaria Pezzato
编剧: Gianmaria Pezzato
主演: Stefano Rossi / Andrea Baglio / Aurora Moroni / Andrea Bonfanti / Gelsomina Bassetti / Daniele Decarli / Alessio Dalla Costa / Andrea Deanesi / Davide Ellena / Maddalena Orcali
类型: 奇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意大利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8-01-13(意大利)
片长: 53分钟
又名: 伏地魔:后裔之源 / 黑魔王曾经的故事
IMDb: tt6977356
5星
5.5%
4星
14.3%
3星
44.2%
2星
27.3%
1星
8.7%

伏地魔:传人的起源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072 条 )

热门 /  最新 / 

23 Mo 看过 2018-01-17 19:32:25

什么鬼...一直是个阿姨“脑子“进了真言水,回忆前尘往事,后来走的时候,其实发现是伏地魔...全片完..... Android

132 星宇 看过 2018-01-17 11:48:46

“汤姆,我才二年级”,太逗了,女演员明明看起来是20年级。粉丝电影,加一星给予鼓励。

288 蹦蹦喝草莓酸奶 看过 2018-01-15 21:03:36

要知道这是粉丝自制电影,不是好莱坞大片制作,粉丝众筹经费才12万人民币,做出这样快一个小时的片子,真的很不错了。情怀加分,相信又会让大家陷入罗琳的世界,重刷电影和书了。

17 Cherry樱桃之远 看过 2018-01-15 11:44:34

作为粉丝自制的电影,已经比绝大多数国内上映的电影都好了,很欣赏他们的情怀,但还是有太多槽点接受不了。特效五毛,滤镜色调过度,全片都是近景和面部大特写,估计是因为没有足够的资金布景,超多慢镜头,这剪辑一看就是典型的粉丝自制MV风格,剧情拖沓狗血,演员表演浮夸,用力过度,配音出戏。

15 芦哲峰 看过 2018-02-16 14:58:08

据闻是哈利波特的粉丝众筹12万人民币拍摄的片子,令人感叹,粉丝不只是提款机,粉丝已成生产力。

> 更多短评 207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伏地魔:传人的起源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3 条 )

momo 2018-01-17 11:35:15

《伏地魔:传人的起源》:伏地魔是怎样炼成的

这几个月,哈利·波特迷就像在过节。先是洛杉矶的Jam City游戏公司开发的手游《哈利·波特:霍格沃茨的秘密》即将上线app store,番外《神奇动物2》终于拍摄结束,还有最近几天,同人电影《伏地魔:传人的起源》在油管上线。 看名字就知道,这是部伏地魔外传。故事由《混血王...  (展开)
叶怡喵 2018-01-23 09:29:40

不能批评这部片子?

补充: 喜欢这部片子的人很多,不喜欢的也有。豆瓣这里是让人来评价的,什么评价都有。就像我说的又不是恶意刷差评,都是哈迷或多或少都带着些自己的情绪。 没必要拼命诋毁一部饭制片子,也没必要因为是饭制就无限包容。要这样的话我还要跟考官说呢,你看我这个论文是我亲自写...  (展开)
伏地萌 2018-01-19 12:16:26

霍格沃茨永不毕业

同人逼死官方系列~~😂 这是哈迷们众筹所拍的同人电影,跟华纳协商之后不以任何盈利为目的,免费给所有人看。所以我知道消息后立即在b站找到了资源。50多分钟,太短了,完全不够,意犹未尽。三星是打给电影本身的,五星是主观上给所有与HP相关的作品。 17年了,我深爱的《哈...  (展开)
挽穗缠流苏 2018-01-28 01:46:32

【剧情探讨】格里莎的死亡时间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此处有无数剧透。慎入。看完的小伙伴可以一起探讨。 对于哈利波特粉丝来说可以四星,因为他们在很多细节上都做到了尽可能还原,可以评价这个伏地魔颜值不够高,性格不够有魅力,孤僻,冷漠,自大,倒是更像学生时代的斯内普,但你能感受到,制片方是很用心地在做了。 -------...  (展开)
Dimple 2018-02-03 10:55:09

斯莱特林的挂坠盒——最喜欢的片段

特效很棒,开篇就是大片即视感,作为粉丝众筹作品可以说相当不错。人设演技口音情节等问题别的评论都有提到这里不再赘述,不得不说霍格沃兹里的Tom严重OOC……但个人认为在老太太家里骗金杯那段特别精彩! 可能是这段有原著依据所以Tom形象没有OOC,演出了那种表面得体实际鬼畜...  (展开)
Skye 2018-01-15 00:19:48

The Fair Well Between Tom & Grisha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瀑布,钢琴,水流声,琴乐声。 哀伤。是Grisha的哀伤,也是四人组的哀伤。感谢用爱发电的粉丝们,展现给我们哈迷一个更分满的学生时代Tom的形象。Grisha 的极力挽留,Tom不可抗拒的拒绝。听着读者文字画面感太强。真希望能知道那首钢琴曲出自哪里! - The train...  (展开)
不只绵绵 2018-02-21 18:13:41

意犹未尽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虽然是粉丝自制的电影,但是效果还是不错,开场气氛紧张,特效跟官方影片的感觉差不多。五十多分钟的影片,看完以后有点意犹未尽。 时间线开始有点乱,后面在葛丽莎跟胡子将军的对话中慢慢捋顺了。跟原版《哈利波特》伏地魔相比,这部影片伏地魔显得冷酷但不够狂妄、骇人。 ...  (展开)
rgcgjcgjhcsrj 2018-01-21 12:28:05

伏地魔性格没有把握好

今天看了《伏地魔传》,个人觉得不怎么样。电影最大的遗憾在于没把握住伏地魔的性格。 伏地魔的性格应该是和希特勒差不多的,自大、骄傲,喜欢独一无二。而电影中塑造的伏地魔却像《沉默的羔羊》中的汉尼拔一样,是个狂妄、孤僻、有才华的恶魔。 希特勒和汉尼拔是两种不同类...  (展开)
顔白 2018-01-18 23:02:44

你们的大招原来是……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很多人说这是“同人逼死官方”系列、一开始就戴着光环——华纳诉讼侵权、后来放权、众筹资金——可是这并不代表影片本身、靠着“摄神取念”还是吐真剂絮絮叨叨了一个小时的剧情、冗长乏味、华丽用力过猛的魔杖咒语特效、男主便秘的表情、女主谄媚的声音、真是让人分分钟出戏、...  (展开)
望桥有生 2018-01-18 22:35:22

结尾就不吐槽了

总得来说在剧情上虽然很扯,但大的方向还是基本接得上原著。但是才50分钟对伏地魔的介绍也只限于学校,而且表现得并不全面,没有将伏地魔的身世和自卑体现出来,也没有交代汤姆黑化的原因,若没有读过原著也是很难看懂。也看的出因为不是专业的团队,所以台词和演技真的不行。...  (展开)

> 更多影评 13篇


讨论区   ·  ·  ·  ·  ·  ·

推荐另一部粉丝电影 来自内牛五方 3 回应 2018-11-10 14:20:21
最后一段雪地没有看懂 来自不叫废柴 1 回应 2018-01-27 23:43:11
我来问一下口音… 来自懵逼 1 回应 2018-01-27 21:46:46
都是为了热爱,看看就好啦,不用骂到那种地步吧。 来自花小游 2018-01-26 00:37:31
有几个问题请教一下 来自ellen 2018-01-25 08:00:4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伏地魔:传人的起源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