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爱国者 Nos Patriotes (2017)

导演: 加布里埃尔·勒博明
编剧: 加布里埃尔·勒博明
主演: Marc Zinga / 亚历山德拉·拉米 / Pierre Deladonchamps / 露安·艾梅哈
类型: 历史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语言: 法语
上映日期: 2017-06-14(法国)
片长: 105分钟
又名: Our Patriots
IMDb: tt6203944
5星
10.4%
4星
26.2%
3星
51.8%
2星
8.5%
1星
3.0%

我们的爱国者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1 条 )

热门 /  最新 / 

2 GL哈哈哈哈 看过 2022-12-21 00:49:59 北京

自由和博爱的土地

9 阿雅咪 看过 2022-08-14 22:26:12

六公主又要夸一下了。watching

3 Mia 看过 2023-07-28 17:26:28 北京

这个片子给我的感觉就像是后妈对外夸赞孩子,夸孩子不是真心,夸自己才是真实目的。 “孩子虽然不是亲生,但是因为我对他特别好,所以孩子很孝顺(法国殖民地国家的黑人士兵把法国当作祖国,自愿留下参战);我对孩子各方面都无微不至(黑人士兵遇到的每个法国人都很友好,对他帮助很大);孩子很争气但有时候却不服从管教(黑人士兵作战勇猛,但是总爱不守纪律私下行动);因为一点小事葬送了大好前程(和女农场主不正... 这个片子给我的感觉就像是后妈对外夸赞孩子,夸孩子不是真心,夸自己才是真实目的。 “孩子虽然不是亲生,但是因为我对他特别好,所以孩子很孝顺(法国殖民地国家的黑人士兵把法国当作祖国,自愿留下参战);我对孩子各方面都无微不至(黑人士兵遇到的每个法国人都很友好,对他帮助很大);孩子很争气但有时候却不服从管教(黑人士兵作战勇猛,但是总爱不守纪律私下行动);因为一点小事葬送了大好前程(和女农场主不正当的男女关系,致其哑巴儿子告密德军,让整个游击队覆灭);但是我依然很爱我的养子。(60年后给黑人士兵追封勋章)” 句句没有夸自己,句句都在夸自己。 (展开)

2 Julius 看过 2022-08-15 00:11:16

竟然落得这样一个结局,寒心……

0 思迅 看过 2023-01-05 21:13:48 北京

电影频道看的

> 更多短评 7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我们的爱国者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燕林 2022-09-04 02:22:58

二战中爱国的黑人士兵

影片讲述的是二战时期塞内加尔的黑人士兵在法国被占领土反抗德国侵略者的故事。 故事发生在被占领的法国山区,年轻的塞内加尔黑人战士从德国人对战俘肆意屠杀的战俘营里出逃。他急切找寻同为游击队员的兄弟的下落,等来的却是死亡名单上赫赫印着的名字。 同其他二战时期的游击...  (展开)
都令 2022-08-20 22:56:47

爱国的形式太不值得推敲了

背景:1940年法国军队战败,15000多名塞内加尔士兵被德军俘虏 这是我得过的勋章,我非常了解战争。 不,战争就在我们身边,你不了解,你只是个胆小鬼。(丈夫年轻得过勋章,但之后更懂活命是根本。而妻子是被德占领的法原领土阿尔萨德出生,生长环境就是要反抗要顽强呐喊,所以...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我们的爱国者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