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渝陷阱 (2017)

导演: Billy Starman
主演: Higher Brothers / GO$H / 周延 / Bridge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7-06-13(中国大陆)
片长: 37分钟
又名: 川渝说唱 / Trap in Southwest
5星
10.8%
4星
44.8%
3星
38.6%
2星
4.9%
1星
1.0%
好于 57% 纪录片

川渝陷阱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89 条 )

热门 /  最新 / 

44 COS_白日梦 看过 2017-08-23 19:05:28

拍得很粗糙了,就是去川渝探访了一圈,没走到音乐里面,也没走到这些音乐人内心里面。总之不是很酷,也没有深度,采了一圈都还不如最后那个观众说得好。

30 🌞娘卷卷🌙 看过 2017-08-10 19:54:49

马思唯flow吊得飞起;布瑞吉说话带节奏天生说唱坯子,太聪明了,黑人黑一点我们黄一点233;不过还是gai爷内段最感触,复杂性出来了,而且真是好嗓子好风格最有原创性。摄制组抓到少女gai一面,以及演出现场一个眼睛打镭射玛的校服妹子,印象不可磨灭。

19 kylegun 看过 2017-08-20 23:40:23

所以什么是trap啊,两地娃娃在beef啥啊,看了像是没看;唯一感觉是成都花哨点,重庆生猛点;这两地是如何成为了中国说唱重地?太多可以好好挖掘一下的东西,全都蜻蜓点水过去鸟

5 爱可以说几天? 看过 2017-07-10 15:17:51

VICE真的永远抓潮流抓得最快最准

11 the3ash 看过 2017-06-14 21:59:01

很有劲,但听起来没什么文化。

> 更多短评 68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川渝陷阱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艾福杰尼 2017-10-23 21:44:43

为什么说是嘻哈是为四川而生的——写在川渝陷落的前夜

四川方言嘻哈火了, 火得连四川人自己都有点“清不到魂头”。 现在中国的音乐格局,已经俨然变成了摇滚在北京,嘻哈(特别是Trap在这里的发展尤为明显)在四川。喊麦在东北,朋克在武汉。 原本被认为“土、不入流”的四川话说唱,摇身一变成了流行的最前端。CDC海尔兄弟把巡...  (展开)
伯儀 2022-02-23 00:42:21

川渝陷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与咖啡店主理人聊咖啡文化时,没来由想到《川渝陷阱》的内容。在我们看来,一个城市是需要一个标签的,或者说需要拥有一种文化符号。而我们所在的城市,能否以咖啡作为一种符号?我们都表示似乎其故事性还没有发掘,咖啡本身没有形成人的“经历”的集合。 文化符号的凝聚是漫...  (展开)
木村北野 2018-01-19 14:07:24

国产版被腌制了的唯一说唱纪录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国外版的滚过来的看的《川渝陷阱》,看到下集的时候才发现之前就在网易云看过,不过当时觉得这纪录片很水,没吸引我多大兴趣。昨天重新看完,今早过来写一下。 既然是纪录片,从记录片的角度讲一下 这个纪录片,内容太空洞,介绍了成都的cdc,重庆的gosh,可是讲的到底是什...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Hopscotch 2017-06-18 15:12:01

私心

给分是私心,写的内容也是私心;甚至都不是对成渝trap或者这两个团队的私心,而是这个片子里说了很多我感受到的、我想说的东西,并且还让我理清了一些思路;非常私的,和我自己有关的心。 “成都,中国西南部唯一特大城市;重庆,中国西南部最大城市。”这里的两个“大”,我认...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川渝陷阱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