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利家民宿 第一季的剧评 (99)

大大大大大丑告 2017-08-03 00:47:50

嫁对爱情的样子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两天追着看了一个韩国真人秀综艺《孝利家民宿》,这是一档绝对虐狗,不,屠狗的节目。 韩国的真人秀越做越大胆了。这次找来了很久没上节目的李孝利,和据她亲口说“有仙气”的丑老公李尚顺,在她济州岛大的像个公园的家,里面有三只猫和五只狗。节目的要求是,把孝利家...  (展开)
看书啊看书 2017-07-25 11:41:30

大概没人能抵御这种生活的诱惑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在某个无聊地刷着微博的晚上,看到标题党之女神与丑男的故事,好奇地找到这个综艺,点开,一发不可收拾,比电视剧更让人着迷,真觉得应该没人能够拒绝这样的生活。 住在森林里,抱着心爱的人,脚边躺着一起长大的狗,在阳光洒落的清晨被鸟儿叫醒,牙也不刷、脸也不洗,盘腿坐在...  (展开)
抹茶情书 2017-08-16 23:05:38

霸气!演艺巅峰隐退,她活成了我们最想要的模样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6月25日开播的《孝利家民宿》,是隐退4年回归娱乐圈女王李孝利的一档综艺真人秀节目,到现在已更新到第8集,豆瓣评分9.3。孝利女王公开的与全天下都反对的男人结婚4年的隐居生活,满屏都是“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田园牧歌式的惬意生活。 这才是女王生活的正确打开方式 ...  (展开)
Hangain 2018-05-30 09:45:35

《孝利家民宿》(第一季)美食篇总结

一、泡菜汤 材料:泡菜、洋葱、金枪鱼罐头、辣椒面、胡椒粉、少许糖 做法: 1、锅内当少许油,放切好的泡菜,翻炒后放金枪鱼(一罐),接着翻炒; 2、倒入热水,放切好的洋葱丝,辣椒面,胡椒粉,糖(中和酸味),开锅后食用。 二、尚顺煎日本方头鱼和济州特产鲷鱼 孝利在超市说...  (展开)
Hangain 2018-05-30 09:46:33

《孝利家民宿》(第一季)旅行篇总结

一、西归浦表善面城邑里的百药岳 百药岳是一个海拔357米的小火山,因为山上野生的药材超过了百种而得名,越过山脊线可以看到奔跑的小狗和吃草的牛群。 二、济州西北部的神秘岛-飞扬岛 它是翡翠般翰林的前海,需要从翰林码头坐船前往,那里有朴实而小巧玲珑的花路及石头,能看到...  (展开)
闻君杂记 2017-10-21 10:38:12

把自己变成对的人,才有智慧辨别出人海中那个对的灵魂

今年最密集看视频的一段时间,以《孝利家民宿》结束,综艺里有爱情,有友情,有不同的有趣有意思的旅行者,有美景美食,有可爱的猫和狗,有亲切友善的对话。 李孝利曾经是叱诧韩国乐坛的小妖精,有丰富的阅历和见识,加上三四年远离都市的隐居生活,在节目里出现时像亲切能干的...  (展开)
Hangain 2018-02-01 19:42:08

孝利家民宿(7):初尝离别

“就借我一个房间吧,我会把我所有的记忆都留在这儿,跟一辈子就一次的你,想这样那样的生活!”---艺媛作词曲的《孝利家民宿》 民宿第六天(2017年5月21日)格外安静的早晨,早起的尚顺享受了一个人的早茶时间。 这天也是金浦三姐弟退房的日子,他们从到济州的第一天开始,就...  (展开)
宿哎呀 2017-10-14 08:01:04

大家好,介绍一下这是我女神

大家好,我是哎呀! 那一年,韩国女团盛行,我就跟风听了李孝利,从那一天开始喜欢她,到现在想来也有快十年了吧! 从为Anycall主打的《anymotion》《anyclub》《anystar》三部曲中,一头雷鬼脏辫,帅气逼人。到《get ya》分饰两角,一面性感,一面冷艳。再到《Amor mio》,一...  (展开)
周佯 2017-10-29 14:57:30

生而为人,谢谢你

我这个人念旧,喜欢一个人就能喜欢十年,当然喜欢一个人十年的好处就在于,不管什么时候提起我的偶像都能超自信的说,她是一个很棒的人。李孝利对于我来说就是这样的一个存在。 小的时候听她的歌,看她跳舞。后来她结婚,半隐退,虽然没有她的消息了,但是依然相信她过的很好。...  (展开)
见字如晤 2017-07-24 23:19:16

这才是我向往的生活吖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孝利家民宿里的生活,才是我和你真正意义上向往的生活呀。 原本就在琢磨要找一个带院子的房子来住,因为家里的狗老大,但看了孝利家民宿后,我发现,我比狗更需要个院子,晒太阳,发呆。 看过很多故事主角,也幻想过自己,功成名就之后归隐山田,逗狗弄猫,耕田种花,喝茶看书...  (展开)
teenie 2018-01-31 09:47:24

爱是在一起说许多话

“和哥哥说话是这世界上最有趣的事情,想一直和哥哥说话才结婚的。” 她这样说着,还抱怨着哥哥和她结婚是为了共享飞机里程数,打开车窗,慵懒靠在窗边,笑着望向暖色夕阳。 哥哥说要放一首适合傍晚的曲子,心灵传送给你了。孝利眉眼弯弯地笑着,没有任何提示的情况下选中了哥...  (展开)
老憩衡秋陈 2018-07-23 00:31:50

这样拍出来的生活,我给满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孝利的民宿》是一档生活类韩综,2017年6月在韩国有线台jtbc首播。同年10月,《亲爱的客栈》在国内开播,相似的人物设定、场景设计,emmmm……借鉴得好不好,看豆瓣评分就知道了。 从第一季到第二季,《孝利的民宿》是我半年实习的“精神狗粮”。这档节目最了不起的地方,就是...  (展开)
西西弗没有斯 2018-09-07 18:55:46

还没看完 做个记录(看完了)

S1E06 44′23″开始 背景音乐 是Keane的Everybody'sChanging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竟然听成了Creep🙈🙈🙈面壁思过去了 那个尚顺睡前要给孝利读书 结果念了一段孝利说听不懂在讲什么 再讲一段 孝利说欧巴你怎么这么啰嗦 我困了要睡了 其实吧 看书真的是一件很私人的事情 ...  (展开)
言止 2018-05-23 20:36:39

我们想要的,都是别人的“日常”。

在距离节目播出两个季节过去后,我陆续看完了《孝利家民宿》,在观看过程中,出现了无数次的“暂停”时刻,获得了观看综艺节目少有的如同阅读一般的体验。我想,节目的POINT之一,是“日常”。 日常,对于主人夫妇来说,是打扫屋子、凌晨上瑜伽课、午后去超市、晚上篝火烧烤等...  (展开)
鲤鱼 2017-07-31 09:15:21

她是性感女星,下嫁丑男后回归田园生活,如今夫妻合体虐狗羡煞旁人!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孝利家民宿》开播了,豆瓣评分9.2,虽然评分的人不太多,但超过一半的人都给了五颗星,我当然也不例外。甚至对这个节目的爱,在与懒癌的较量中都占了上风,目前播到了第五集,韩网一片好评,孝利夫妇一跃登顶为国民夫妇,可见影响力之大。 对于大陆的观众来说,李孝利这个名...  (展开)
叽里呱啦 2018-06-07 10:29:12

我喜欢的大抵你都有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十五年前韩国K—POP可以说是男团的天下,可就在那时,李孝利靠借着一首《十分钟》红透了大江南北,全韩上下没有不知道李孝利的人,男生疯狂地循环着歌曲,女生不由自主地学习她的舞步。 可以说,在那个时代里,李孝利就是中心,那就是李孝利的时代。但是时代也会过去,新的男团...  (展开)
仪式感 2022-08-28 23:52:07

美好,向往的未来

我一直记得一句词“ 哥哥 看着我的话 会更闪耀”。哥哥这个称呼,一天几百遍。 听多了说,结婚久了,都会变成家人,感情也会变淡,但在日常的相处里,就能感受到他们多么珍重彼此,多么相爱。 我所说的向往的未来是 ❶能有一天自由自在,财务自由,回到老家,再有一条狗就更...  (展开)
366日 2018-08-28 11:53:53

济州岛之神仙眷侣

这个慵懒的暑假看完了《孝利尚顺济州岛的幸福生活》,看到他俩的生活,那些关于爱情的美好字句就全部都浮现在眼前—— “我想和你生活在一起,在某个小镇,共享无尽黄昏,和绵绵不绝的钟声。” “你来人间一趟,你要看看太阳,和你的心上人,一起走在街上。” 孝利尚顺都是很温...  (展开)
日尧 2018-07-30 01:39:48

sentences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一起看夕阳的时候,孝利对IU说:“想要遇到对的男人,不用刻意地去关注,努力把自己变成对的女人就会遇到,多去旅行,多看看书,积累经验,你得首先知道什么样的人是对的人,那个人出现时才能够辨别出来,要不然辨别不出来。” 是的咧。 140140140140140140140140140140140140140  (展开)
不高兴 2020-08-23 19:36:34

孝利家民宿——你心中温暖而柔软的角落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孝利家民宿》,对于韩国成熟的综艺体系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从2020年回望这档2017年播出的综艺节目,并没有因为时间流逝而产生的年代感与违和感。或许从某种程度上说,韩国综艺节目的呈现方式已经形成了一些行业共识与固定系统:以我非科学的素人观察,韩国的综艺节目通...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后页> (共99条)

订阅孝利家民宿 第一季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