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人 第二季 (2018)

导演: 张骁
主演: 王刚 / 张铁林 / 王洛勇 / 张纪中 / 惠若琪 / 郭麒麟 / 菅纫姿 / 蔡文静 / 高亚麟 / 冯雷 / 史航 / 姚谦 / 张予曦 / 林妙可 / 梁缘
类型: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8-04-23(中国大陆)
集数: 8
单集片长: 10分钟
暂无评分

读书人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读书人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2 条 )

热门 /  最新 / 

1 柳絮飞扬 看过 2022-09-17 22:21:27 辽宁

千金难买边缘人。在别人心目中是一个异类另类无所谓,在别人心目中是杂草也无所谓,我知道自己是谁就行了。把上班当下班时间,把下班当上班时间,你的梦想的时间是你这24小时中的主流,而那些你不太喜欢,但为了生存必须要做的事,包括在老板面前打卡这事,那就是你生活中的非主流。我一辈子做着自己喜欢做的事,顺便做点自己不喜欢的事,主次分明,你就觉得自己人生是自己要的人生。我觉得异类挺好,刻意保持跟别人不一样就没意... 千金难买边缘人。在别人心目中是一个异类另类无所谓,在别人心目中是杂草也无所谓,我知道自己是谁就行了。把上班当下班时间,把下班当上班时间,你的梦想的时间是你这24小时中的主流,而那些你不太喜欢,但为了生存必须要做的事,包括在老板面前打卡这事,那就是你生活中的非主流。我一辈子做着自己喜欢做的事,顺便做点自己不喜欢的事,主次分明,你就觉得自己人生是自己要的人生。我觉得异类挺好,刻意保持跟别人不一样就没意思了。 (展开)

3 胧月夜 看过 2018-05-12 23:31:47

浅尝辄止的交谈和片段朗读,10分钟,断章取义,好在没取偏。

0 Neil 看过 2018-04-26 02:22:15

期待姚谦的表现

0 开始懂了 看过 2018-05-15 13:05:02

推荐

0 此生挚爱我自己 看过 2022-01-06 14:03:23

还可以 画面会追求美感 就是太点到为止,太浅了 20220106-0220真的非常非常一般

> 更多短评 2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读书人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读书人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