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跳源计划 第1集

  • 本集中文名: 暂无,欢迎添加
  • 本集原名: 暂无,欢迎添加
  • 播放时间: 暂无,欢迎添加
  • 剧情简介:

第1集的讨论   ·  ·  ·  ·  ·  ·

mimimimimimi 334天前

槽点:①宋茜的配音没有对上口型,尤其是第一句话“我需要一个解释”,宋茜还得继续努力呀。②裘佳宁与哈里教授一个讲英语一个讲中文,这太离谱了。 0 有用 0回应

夏绿 995天前

很喜欢的点有:
1.刚开头周小山的出场,酒店偷资料,狂殴三人,再和莫莉配合换了外套,交了U盘,拿了自行车钥匙,到扔掉外套、自行车,把U盘投入邮箱,再由周小山和莫莉的对话,引出来周小山背景应该毕竟复杂灰色,但心中有自己的法则,看到坏人还要以自己的方式去揭露惩戒。整个段落运镜非常流畅,节奏快而不乱,在开头就抛出了悬念,勾引你往下看。武力值强、颜值高,却又行事神秘,心有善念的周小山形象立住了。非常棒!
2.周小山、裘佳宁初次相遇,是小山骑车撞掉了佳宁手里的杂志,可他一边骑得飞快,一边丢下一句sorry,同时,立刻把故事又引到了裘佳宁为什么回国的这条故事线,很自然的过渡。没有像有些剧集立刻就两人互
...展开 0 有用 0回应

没有学上了 999天前

盗用论文成果,抢第一作者,相似课题抢发表,凭经验编造实验数据数据,为了项目经费勾心斗角排挤新加入的科研人员,和杂志编审有关系打个电话就能上权威杂志……高校科研那点狗屁倒灶的事也要素齐全……[允悲]
还有国内师兄师弟关系盘根错节的科研团队排挤留学身份的外来和尚!

太tm接地气了……看完一集气闷到炸

周小山凡尔赛了啊有点,三篇论文,最高的一篇影响因子“不到20”……太学霸了!!!!!
4 有用 0回应

心跳源计划
4.0 (52879人评价)

> 去 心跳源计划

哪些内容不适合讨论   ·  ·  ·  ·  ·  ·

请尊重电视剧的创作和版权,不要在讨论区提供或讨论下载方面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