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脱线时的剧评 (5)

Voltvri 2018-08-01 13:26:54

乌龙表白了解一下,哈哈哈

男生宿舍的汪卫莱想要向女生宿舍的苗语枝表白,但是他不知道要怎么向自己喜欢的女孩子表白,于是室友开始给他出招。同时女生宿舍里的姑娘们除了被表白的人外,其他人都知道了这件事情,大家各抒己见对恋爱的看法。最后卫莱的表白,是借助小雪生日聚会上来完成,结果一系列的荒...  (展开)
大白不白 2018-04-27 16:42:29

SNH48小姐姐教你谈恋爱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前几天sunshine演网剧上热搜这件事,给我留下了深深的阴影,所以听说SNH48演的网剧#恋爱脱线时#上线的时候,我真的是一身冷汗,生怕有些黑粉忍不住会撕逼,不知道说出什么来。但是还好,上线两天了,风平浪静。我觉得很欣慰,就冲这不炒作的这点,我也给5星。说说剧中的内容吧...  (展开)
是我呀 2018-04-26 22:47:51

我觉得这个剧让人觉得很踏实

我觉得我最近肯定是因为忙疯了,所以从内心觉得需要看一些轻快的舒服的不用动脑子的东西。 首先我要说,1.5倍速是最佳观影状态。 一个傻乎乎内心一点城府没有的姑娘,脾气有点臭,脸就是一张晴雨表。一个傻乎乎的有点抠门的男孩,长相着实一般。这样的搭配让人觉得很舒服,很踏...  (展开)
大商商商耶 2018-04-26 15:27:46

恋爱是没NG的表演

生活日复一日 平淡中随时迷失自己 便最差的体验 也要鼓掌赞它很惊艳 被狠狠打了脸 保持微笑送上另一边 于是剪断了线 爱已经脱线 不可能脱险 这个歌词也太扎心了,简直就是现实情况的真实写照啊。即使遇到渣男,也要咬着牙硬挺啊,毕竟已经输了,还是要漂漂亮亮的谢幕。生活还是...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帽子 2018-04-26 18:55:22

低成本但是很搞笑的电视剧

哈哈哈太搞笑了。虽然是那种成本不高的网剧吧 但是真的太搞笑了 造人这个。还有泡泡糖红线 还有假象告白 只有红灯的隐形救护车哈哈哈哈 还有过生日去饭店吃饭 厨师问吃啥 特别横 然后自言自语说十个人两个菜够了 然后就上了两盆儿两大盆儿番茄炒鸡蛋 有人说这不就是一个...  (展开)

订阅恋爱脱线时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