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子军传奇 (2017)

导演: 孟奇
编剧: 万伯翱 / 孟奇 / 孟丛笑
主演: 刘一含 / 刘畅 / 战卫华 / 邓杨宁 / 孙菲菲
类型: 剧情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7-09-22(中国大陆) / 2017-06-20(上海电影节)
片长: 95分钟
又名: Women Soldiers
5星
1.8%
4星
0.0%
3星
0.0%
2星
1.8%
1星
96.4%
好于 0% 战争片

娘子军传奇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娘子军传奇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8 条 )

热门 /  最新 / 

791 支离疏 看过 2017-06-20 12:04:27

太cult了!牛逼!炸裂!一个孕妇两腿之间留着血,扛着炸药包炸碉堡,炸完了在碉堡下生出了烈士的孩子!海南所有的椰子砸脑袋上的那种震撼!

46 二手月季 看过 2017-06-20 17:03:57

主要是导演太好笑。但是大部分人说方言这个设定我还是很吃的

225 20个小明≯ 看过 2017-06-20 12:21:06

太可怕了,长这么大没看过这么“神”的片,今天算开眼了!姐妹情谊哪是战斗时结下的,分明是在医院里结下的……烂得让人膛目结舌,真心没眼看……

155 705K 看过 2017-06-20 12:59:19

#SIFF20# 极度缺智商+极度缺诚意+极度不严肃 = 娘子军传奇 字数补丁! Android

2 照流 看过 2017-09-23 23:38:14

我们知道的。这片子太好了,太高大上了,支持导演,导演可能是共产主义的接班人,马克思主义的战士,作为唯物主义的我们可不能说着唯心的话哟~ 不是有个学派叫隐微写作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

> 更多短评 15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娘子军传奇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3 条 )

烂片导演得吃屎 2017-10-09 16:50:36

我的心是碎的

不知道以后315打假能不能加上影视产品呢?比方说,我买了个电影票,看完电影后我心理受到创伤,然后导演得赔偿精神损失?或者电影院退票钱?再不然这样,专门成立一个类似于国外烂番茄电影节,专门为我们这些受到烂片导演伤害的人出气。名字我都想好了。就叫烂屁股导演节如何?...  (展开)
杨洋杨洋 2017-09-24 23:43:51

突如其来的改变,我们应该怎么办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个小角色在大历史背景下会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当您如果发现了时空虫洞,平凡的你如果一觉醒来发现周边都是血肉模糊的尸体和炮火的硝烟,你会怎么做?娘子军传奇就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当然她没有穿越,而是一种创伤后的幻觉造成的心灵感应,但这红色娘子军的故事是真实存...  (展开)
Lembo 2017-09-25 08:34:29

很感人的电影

看电影只有离开雷锋的日子我哭了,为啥?好人难做却还坚持永远做好人,这是一种信仰的力量!革命题材的娘子军传奇也一度让我热泪盈眶,在那个人命如蝼蚁有地洞都不见得能活好的年代,唯有有坚定的信仰才能不畏牺牲,舍生取义!那些无端恶评的喷子,你们的信仰就是钱!放在那个...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润安 2017-09-24 11:01:32

还有谁用了这批水军

我翻看了9月22号三四页五星用户,发现一个规律,这些用户几乎同一时间段五星标注了《娘子军传奇》,《逃不出的情人节》,《英伦对决》,《江湖三十年》、《捍卫者》、《无证之罪》、《屋檐下的前男友》、《反本能》、《国民大生活》、《茶界中国》、《千机谍》、《芳华》。这批...  (展开)
V要睡懒觉 2017-09-24 03:54:09

电影我还没有看,但我真的有话说。

这部电影,我还没有看,我也不会盲目的乱去评价这部电影。但我作为一个普通豆瓣er,真的有话要说。 (因为评三星而造成的误解,所以解释下:现在影评不点分不能发出。1.三星等于6分,高于这个片的分数,没有在黑这个片子,影响很小。2.我在发出影评后就将状态改回了未看无评分...  (展开)
西瓜 2017-09-25 08:47:39

看完影片对续集的大胆设想

娘子军传奇扮演符红女的刘一含本来就有芭蕾舞底子而且听说全场没有使用替身,显然这样的付出是肯定能够得到回报的,至少在我看来整本电影的舞蹈场景非常的流畅,在战争场景导演用写实的手法拍摄,没有夸张的成分,在电影中观众完全可以感受到战争场面带给我们的震撼。但电影终...  (展开)
静霞 2017-09-24 17:00:51

娘子军传奇,当代年轻人的合作典范

娘子军传奇在类型上是属于典型的主旋律战争电影,在拍摄手法和战争场面上导演没有向传统的抗日神剧看齐,没有手撕鬼子那样的惊悚场景,有的只是战争的残酷以及对人心的摧残,这一点是难容可贵的。 娘子军传奇真实描绘了抗日战争时期的海南岛,女性是如何被压迫的,以及如何反...  (展开)
風越大心越浪 2017-09-11 19:03:13

向红色经典致敬

我非常喜欢穿越剧,以红色经典为背景的穿越以前也没看过,非常期待这部小成本的电影,前面有喷子说手榴弹的事,那不是葛天的一个电视剧吗?和这个也不是同一部作品。在现在这样的大时代背景下,主旋律的电影排片到国产电影保护月之后还是勇气可嘉,也可以说没有后台吧。因为家...  (展开)
pjing 2017-09-23 08:34:58

有血有泪啊,感觉挺良心的片子。看的时候特别喜欢那个被审讯捅死的小姑娘,感觉演的好真实。

如今还敢把这种片子拍出来的,真的蛮佩服这个导演的,这种片子拍出来肯定不是把赚钱放在第一位,而是一种对艺术的热爱呀。好多娘子军也不错,可是唯独那个长得挺可怜又挺可爱的最后被吊着捅死的那个女孩让我印象挺深的,感觉还挺入戏的,被审讯那会看的我都哭了,演的还挺像那...  (展开)

> 更多影评 13篇


讨论区   ·  ·  ·  ·  ·  ·

致那些让人忍无可忍的人 来自导演孟奇 16 回应 2020-05-12 22:38:21
我会找你出来! 来自导演孟奇 9 回应 2020-05-12 22:36:36
致那几个邪恶的大号们 来自导演孟奇 175 回应 2018-09-07 21:24:26
请大家不要再用不文明的语言攻击啦! 来自Mr.富先生 3 回应 2018-04-20 00:20:36
我觉得这个和隔壁纯洁心灵的性质不一样 来自菁君 2 回应 2017-10-04 21:06:5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9条)

关于《娘子军传奇》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娘子军传奇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