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望爱之家 Komunia (2018)

导演: Anna Zamecka
编剧: Anna Zamecka
主演: Ola Kaczanowski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波兰
语言: 波兰语
上映日期: 2018-01-04(美国)
片长: 72分钟
又名: Communion
IMDb: tt5966340
暂无评分

信望爱之家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信望爱之家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热门 /  最新 / 

0 笑点低 看过 2018-02-10 07:40:22

赫尔辛基的纪录片电影节上放映结束之后年轻貌美的波兰女导演出来讲她拍这部电影的经过,这电影花了她五年去拍其中前四年她做的就是融入这个家庭,这才能理解一部纪录片怎么能做到如此intimate

0 阿元 看过 2019-11-28 13:03:51

我挺喜欢这种风格。

0 Zyu 看过 2024-02-28 06:58:35 美国

寂静之地

0 瓶中纸 看过 2022-03-10 01:42:01

重复他人责怪话语的男主 rematch到一团糟的转场

0 [Deleted] 看过 2019-01-06 14:41:32

电影以直接电影的方式把摄像机融入家庭生活,用常人无法忍受的自闭症的行为和难得开心高喊rematch的片段鲜活的记录着少女对弟弟的责任,以及对“普通”少女生活的渴望,影片更多的是通过细节动作的表现情感和故事而非美国观众更习惯的剧情纪录片,因此影片结束后听到有人抱怨睡了一半的时长....

> 更多短评 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信望爱之家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瓶中纸 2022-03-10 01:43:43

导演采访机翻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Rodzina, której nie ma vogue.pl 2019 年 3 月 2 日 文化 一个不存在的家庭 巴西亚·切热夫斯卡 Anna Zamecka(照片由 Ala Wesołowska 拍摄) Ola 和 Nikodem 和他们酗酒的父亲住在一个小镇上。当母亲离开家时,女孩负责照顾她患有自闭症的兄弟。奥斯卡获奖候选名单中...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观看途径 来自瓶中纸 2022-03-10 01:48:0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信望爱之家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