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响悠风号剧场版:誓言的终章的4星影评 (7)

NoTimeToLive 2020-01-23 14:11:35

正因为这是“现实”,才会有如此“多彩”的痛苦

(标题与正文无关,仅仅因为超字数才写长评) 7.9。如此看来,《吹响吧,上低音号》系列作为交织了不同人生的各式情感的群像剧,搭配擅长细腻刻画人物感情的京都动画,可以说更加适合,不,应该说,就应该做成tv版,而不是短短的100分钟剧场版。泪水、痛苦、挫折的不甘、放弃的...  (展开)
chaseyun 2020-02-28 23:11:45

谈久石奏(涉及剧透)

历史选择了久石奏?久石奏够惨了好吗?一年级的时候,参加比赛拿了废金;二年级被学姐挤出正赛名单,结果队伍夺魁;高三终于能大显身手了,队伍拉胯了。谁有她惨?就是一个为剧情服务的工具人。 小说第一女主明日香,第二女主久美子,第三女主久石奏。明日香有出色的外表,傲人...  (展开)
七七 2023-02-08 19:45:09

个人观影笔记

一刷:200512 久美子作为前辈调解新生问题很真实,果然年轻人都是一届比一届奇怪。话说日本的少年们(尤其是少女)情商都这么可怕的么,还是我段位太低了。结局有点遗憾,不过很期待久美子当部长的故事。利兹与青鸟音乐真的很好听,更加有亚洲音乐的味道了。男主难得戏份多了一...  (展开)
Cheshire Dog 2020-03-15 21:15:09

关于《誓言的终章》的自言自语

第一次写影评,献给了京吹。似乎也不是让我觉得最好的电影,是让我特别有话想说。 我是这几周在家把《吹响吧,上低音号》两部TV版、一部剧场版,还有番外一路看下来的,甚至为它第一次充了会员。真的是非常棒的动画。 誓言的终章,没有哪里不好,但看完之后,不像是看完TV版时...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爱抬杠是咋滴 2020-10-16 14:49:32

誓言的终章

黄前咨询处开张,解决问题新生。和秀一有了进展,丽奈真爱。“置身事外,圆滑世故,我开始讨厌它了,因为,它妨碍我吹得更好了。初中最后一次参加大赛的时候,我流不出眼泪,觉得废金也挺好,松了口气,但是当时旁边有个女生哭得稀里哗啦的,她就是我们的王牌小号手哦。没错,...  (展开)
该网名已被删除 2020-03-13 15:35:30

《剧场版 吹响!上低音号~誓言的终章~》影评(一):终章?不,她们的故事还没有结束!

就还是很熟悉的感觉,肆意挥洒的属于青春的汗水与泪水。还有同样熟悉的黄前相谈室(笑) 久石奏根本小恶魔属性啊。看动画是挺可爱的,不过如果真的是出现在我周围,这种阴阳怪气,我感觉我受不起。看到后面,其实多少猜到小奏初中应该是遇到过不太好的事情,不然真的太被害妄想了...  (展开)

订阅吹响悠风号剧场版:誓言的终章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