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山进发 第三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サードシーズン (2018)

导演: 山本裕介 / 平牧大辅 / 仓田绫子 / 重原克也
编剧: 山本裕介 / 笔安一幸
主演: 井口裕香 / 阿澄佳奈 / 日笠阳子 / 小仓唯 / 东山奈央 / 牧野由依 / 仪武祐子 / 七濑彩夏 / 高尾奏音 / 山本亚依
类型: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8-07-02(日本)
季数: 3
集数: 13
单集片长: 14分钟
又名: 女孩子们的登山物语 第三季 / 前进吧!登山少女 第三季
5星
43.5%
4星
41.6%
3星
13.4%
2星
1.0%
1星
0.5%

向山进发 第三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向山进发 第三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15 条 )

热门 /  最新 / 

7 陈啊呜 看过 2018-09-26 10:03:13

1)也不知何年何月能迎来真正的24分钟;2)see you again~

5 [己注销] 看过 2018-10-01 21:07:16

(7/10)都忙着搞百合不科普了么………………………………

3 路西法尔 看过 2018-09-27 10:48:40

关注点在于“登山的少女”而“非少女登山”,所以这个系列没有《摇曳露营》硬核,少女间的互动也注重含蓄青涩之美,也不像《轻音少女》那样刻意卖萌耍宝……就是一帮可爱的女孩子走路……走路……

4 Cure Kuma 看过 2018-09-25 12:34:33

fuji之后目标是K2!【aoi你要加油啊,连我都登上fujisan了

2 恋天光 看过 2018-09-29 15:52:31

感念你最初一身坚定双掌击于我桌面,感念你四季流转伴我喜怒哀乐。一抹红唇不为惊艳为欢愉,他日我们少女不再,心中亦有每次山顶入眸光景。学姐是个幸福的妻管严。

> 更多短评 31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向山进发 第三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失传技术研究所 2020-03-31 12:25:34

《登山少女》——拥有不平凡爱好的少女们向山进发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今天要给各位介绍的是一个原著以登山为名的百合故事改编的动画,向山进发(ヤマノススメ),也有译作《登山少女》接触这部动画的契机是咱要给一个同人作者的漫画同人本上色,这本子很怪,半本全彩半本黑白,所以为了了解上色的方法所以我们需要看一眼动画(漫画不行,原作本身...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向山进发 第三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