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视厅生物股长 警視庁いきもの係 (2017)

导演: 木下高男 / 松木创 / 石川淳一 / 菊川诚
编剧: 田中真一 / 三浦骏斗 / 大仓崇裕
主演: 渡部笃郎 / 桥本环奈 / 三浦翔平 / 长谷川朝晴 / 石川恋 / 清原翔 / 绪方义博 / 寺岛进 / 浅野温子 / 蝶野正洋 / 小柳友 / 胜矢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犯罪
官方网站: http://www.fujitv.co.jp/ikimono/index.html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7-07-09(日本)
集数: 10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警视厅生物系
IMDb: tt6983732
5星
18.9%
4星
42.6%
3星
33.3%
2星
4.1%
1星
1.0%

警视厅生物股长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警视厅生物股长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40 条 )

热门 /  最新 / 

51 戚阿九 看过 2017-07-12 12:27:07

全员激萌!萌宠+渡部叔 可以说是很夏天啦

50 巧克力可丽饼 看过 2017-07-15 12:08:53

就是打可爱牌的剧,以桥本环奈和各种动物的萌趣为亮点,关于案件推理的部分精彩程度有点弱,不过如果就是冲动物看的话不会失望。

30 睡觉小蜜蜂 看过 2017-07-10 09:27:34

意外的可爱啊!角色颜值都赛高!

7 纯Jun 看过 2017-07-11 01:56:02

有点可爱。元素考虑的很商业化。不过并没什么创意。

66 贡丸猩猩 看过 2017-07-23 00:22:11

每集最大悬念就是 下集是什么动物呢?

> 更多短评 144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警视厅生物股长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阿点日剧日影迷 2017-11-19 19:27:07

观后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警视厅生物系》 完结散花~ 这剧巨可爱啊!所有人都超可爱的! 绝对想不到叔才是卖萌担当,环奈小天使是破案担当,翔平小天使就是小天使担当~ 全———都是动物,超可爱! 虽然是超不正经的脱力系,但是太治愈了————— 最终话的ED也变了,但是还是还可爱~~ 我不会说话...  (展开)
隽永剧评 2017-08-04 11:52:25

《警视厅生物股长》散评(也许更)

所有视频和截图在微博上。也许更。无剧透。 【E1 — 片段1】夏季剧中的清流,积极得让人舒爽。这个热衷照看动物的爱心热血暖萌系角色十分适合她。看好 Kanna 未来的星途,也希望她不要放弃对学业的进修。十分期待今年10月21日预定的 #齐木楠雄的灾难# 日影中 Kanna 饰演的 照桥...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生田抖腿 2017-12-20 22:04:53

无功无过,萌卖的不错

个人评分:7.1 补档ing,发现其实挺可爱的,感觉剧组各种没下线,各种梗,BGM都直接用 继续 的了,笑死,剧情设定各种浮夸,环奈小天使有点太过用力,反而渡叔和吧弟看起来更自然,清原小哥腿好长和日塔科长也很萌了,但是渡叔和吧弟简直,太甜了,吧弟这个造型也好好看啊。...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警视厅生物股长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