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林大作战 Drôles de petites bêtes (2017)

导演: Arnaud Bouron / Antoon Krings
编剧: Antoon Krings / Arnaud Delalande / Christel Gonnard
主演: 贾斯汀·朗 / 凯文·亚当斯 / 凯特·玛拉 / 杰森·格里菲斯 / 埃里卡·施罗德 / 比伊·鲍勃·汤普森 / 维尔日妮·埃菲拉 / 马克·汤普森 / 艾莉森·雷·罗森菲尔德 / 朱丽叶·普瓦索尼耶 / 玛丽-夏洛特·勒克莱尔 / Céline Melloul / Jeanfi Janssens / Anne Tilloy / 文森特·罗皮恩 / Jérémie Covillault / 迪迪埃·古斯汀 / Arnaud Léonard / Alexandre N'Guyen / 埃马纽埃尔·屈尔蒂 / 劳丽·海姆斯
类型: 喜剧 / 动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 卢森堡
语言: 法语
上映日期: 2019-04-13(中国大陆) / 2017-06-14(安锡动画节) / 2017-12-13(法国)
片长: 84分钟
又名: Funny Little Beasts / Tall Tales: The Magical Garden of Antoon Krings
IMDb: tt6314766
5星
9.1%
4星
15.6%
3星
51.9%
2星
22.1%
1星
1.3%

虫林大作战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3 条 )

热门 /  最新 / 

19 林先生的小可爱 看过 2021-04-04 16:00:54

国语版是龚俊配音,没看剧情,就听声来着。

1 阿阿阿悠 看过 2022-05-01 18:31:43

看了龚俊的配音版,很不错诶~平时的一点川渝口音完全听不出~哈哈哈的时候还是很具标志性,哈哈哈哈

5 影毒肥佬 看过 2018-06-26 14:33:32

可愛! 致敬sing in the rain, 真凱利舞王, 虎克獨眼船長, 表姐謀朝致敬黑豹.....加上法國金曲中金曲, 粉紅色人生貫穿....最後是只看俊男不愛江山, 只想月下情深對唱, 月亮代表我的心......大銀幕看太好---2018-6-24下午油麻地百老匯電影中心....

2 好巫婆行不改名 看过 2017-12-17 21:25:43

毛茸茸的蜜蜂好可爱哦~

2 孙溢 看过 2019-04-14 19:41:28

儿子很喜欢这部电影!故事比较传统! Android

> 更多短评 13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虫林大作战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风筝误2018 2019-04-28 23:00:53

流浪艺术家蟋蟀阿波罗来到了一个神秘的花园,阿波罗想要获得留在花园的资格,却险些遭到邪恶黄蜂温迪的陷害。有一天,他遇见了美丽蜂后玛格丽特,他们一起唱歌散步,结果土匪飞蛾斯芬克斯带着一帮害虫绑架了蜂后。邪恶黄蜂温迪趁机登上王位。 阿波罗为了证明自己更为了救出被温...  (展开)
二十亿万分之一 2019-04-21 16:52:50

无奈圈粉反派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最近真的太焦虑了,好久没看电影了,这部电影看简介和剧照还有点意思,但是因为近期让我焦虑的事,一直拖着没看,这两天放飞了一下自我,今天下午终于打起精神去看了,心事重重的时间都记错了,开头没看上,坐下看到圆滚滚的蜜蜂,莫名不适,还好蟋蟀在外形上没让人失望,对比...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半辈子 2019-07-20 18:26:18

讲政治

一个提醒,假如你是毫无准备的家长观众,法国动画电影《虫林大作战》可能会让你愣神一下。 在制作角度,即便有《小王子》幕后团队护航,这部电影也谈不上出色,让人愣神的不是它的水准,而是题材。 这确实是一部给孩子们看的童趣动画片,而它的主题却离不开“政治”两个字。在...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虫林大作战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