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狮子吃掉了 Eaten by Lions (2017)

暂无评分

被狮子吃掉了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大月半子 看过 2023-03-29 16:35:29 北京

没啥意思,看得好尬,呵呵

0 海纳百川 看过 2023-03-30 06:22:18 北京

《被狮子吃掉了》皮特和奥马尔失去了他们心爱的奶奶,他们去寻找奥马尔的父亲。

0 影视圈前沿观察 看过 2023-06-30 21:29:08 北京

寻找自己生身父亲的尽头,却面临着文化冲突的鸿沟,

0 大树 看过 2018-06-24 02:47:35

蛮好笑的电影 经典算不上 但还是对得起我的票钱 笑完之后也不太记得细节 但有些情感展现还是很动人 啊 想奶奶

0 豆友PxHrpMbZgk 看过 2023-07-12 21:01:32 广东

这篇故事的逻辑思维太有趣了呜呼呼哈哈哈哈

> 更多短评 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被狮子吃掉了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被狮子吃掉了的评论:
feed: rss 2.0